2009-03-01 14:54:09↖≧稚×氣≦~魚↗

228好友紀念日


今天我要帶我堂妹和他同學ㄑ玩=ˇ=

避免我無聊所以我還找ㄌ禿妹XDDD

我們約12點

我和筠都很準時ˇˇ

禿妹...遲到2分鐘XDDD

至於筠ㄉ同學差不多10分鐘有= =

我們再麥當勞吃午餐

我還請禿妹吃ˊˋ

還好有消費券><

不然荷包大失血

麥當勞吃超飽ㄉ˙ˇ˙

吃後就做捷運ㄑ郵購現場ˇˇ

因為筠她們要幫同學買東ㄒˊˋ

不過說也巧...

筠今天跟ㄑㄉ一位朋友

林致謙..禿妹竟然認識她0.0

聽說那位同學以前常常欺負禿妹ㄟXDDD

而且那位同學比禿妹厲害

他站在搖晃ㄉ捷運裡竟然不用扶任何東ㄒ

就可以睡覺=口=

禿妹你遜掉啦XDDD

之後她們買玩東西都已經2點30多啦

坐捷運ㄑ西門玩><

我帶筠她們ㄑ湯姆雄後

就跟禿妹一起ㄑ蓋酷拍貼˙ˇ˙

我用500元ㄉ消費券ㄑ換

得到5張拍貼ㄉ10次吊娃娃ㄉ

我跟禿妹選好機器

趕快拍大頭貼˙ˇ˙

因為時間有限= =那裡ㄉ人實在是太多啦...

我們只能用臨場反應拍= =

之前想ㄉ動作都忘啦= =

不過拍ㄉ不錯看啦XDDD

又加上我們兩ㄍㄉ美工

嘿嘿嘿!!

當然是美ㄉ不得了囉XDDD

拍完一次後

本來要再拍一次ㄉ

不過我看ㄌ我ㄉ手機= =

天哪....筠打電話給我=ˇ=

我一堆都沒接到= =

我跟禿妹飛也似ㄉ到啦湯姆雄

可是我跟禿妹還想拍><

所以我拿出ㄌ10次吊娃娃

收買她們><

收買成功XDDD

之後我跟禿妹又拍一次

第2次ㄉ機器超難拍ㄉ><

我們都對不准佈景T.T

不過加上我們ㄉ美工後

當然變ㄉ很漂亮啦XDDD

不過筠他們吊完10次啦=口=

我們還沒好ㄉ說><

趕快給她們2張拍貼ㄉ

她們很高興ㄉㄑ拍啦XDDD

她們ㄑ拍後

我們又繼續畫

把畫面用ㄉ好美阿XDDD

哈哈

我們用好後

都已經5點半啦

她們才剛剛在美工拍貼

而且還有一次她們還沒用><

我本來想跟禿妹再貼一張ㄉ說

因為拍貼ㄉ還剩一張

可是禿妹說下次..因為他說下一次他穿美一點在拍

真是ㄉ= =

之後筠她們又拍ㄌ一次

我和禿妹

一直在鬧林致謙XDD

他真好笑

而且禿妹一直被他打XDDD

真是笑死我啦XDDD

在鬧他ㄉ時候

她們拍完啦

那時已經6點啦

好晚喔= =

而且人超多ㄉ...

禿妹又有門禁= =

所以就趕快坐捷運回家

在坐捷運ㄉ時候

禿妹阿...你真可憐= =

一直被林致謙打XDDD

真是笑死我啦XDDDD

回到家...已經6點30多ㄌ

超累ㄉ

不過玩ㄉ很開心˙ˇ˙

 

 

 

 

 

這次我花ㄉ錢只有120元

100員拿ㄑ儲值

10元玩投藍機

10元買飲料

其他ㄉ花費..都是用消費券XDDD

消費券真好用><太讚啦!!

 

上一篇:新年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傻气☆儒♀° 2009-03-27 20:09:16

齁!!

那天我被欺負ㄉ很慘ㄋㄟ

你都不知道他有多暴力

結果你還不救我ˋˊ

拜託!!他打人真ㄉ很痛

早知道就不要認他ㄌ><

結果他還要我陪他回家

靠著一質邊走邊聊ㄉ方式

我才沒有一直被他打勒~

真是多災多難ㄉ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