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5:27:55↖≧稚×氣≦~魚↗

新年快樂

包紅包給你們

╭=======╮

|  ╭ ╮ ︻| 

|   紅  8|

|  ╰ ╯ 8|

|      0|

|      0|

|      0|

|      元|

|  ╭ ╮ 一|

|   包  張|

|  ╰ ╯ ︼|

╰=======╯

別說我沒包給你們噢~我人很好的齁 ?

 

新年快樂阿˙ˇ˙

我很久沒增文ㄖˇˇ

因為我不是出ㄑ玩..就是看電視和睡覺..

電腦很少在碰啦!!

原因是..我哥= =

 

不過這ㄍ新年我ㄑ啦好多地方玩˙ˇ˙

我說出來讓你們羨慕羨慕XDDDDD

 

 

這ㄍ新年我們全家都ㄑ龍潭住˙ˇ˙

第一天早上我們ㄑ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ㄉ地方我不知道是哪裡=....=

不過我好久沒騎腳踏車ㄖ><

實在是太棒ㄖ˙ˇ˙

下午..ㄑ三峽ㄉ阿伯家拜年

我們ㄑㄉ時候堂哥堂姐堂妹都到ㄌ..看來我們是最後一ㄍ=...=

我們在小孩在看電影(海角7號)

大人都在旁邊唱卡拉ok

晚上上樓ㄑ打乒乓球˙ˇ˙

還有撞球...

不過我是在外面放鞭炮˙ˇ˙

9點ㄉ時候...帶阿伯家ㄉ狗小新...ㄑ散步

小新超乖ㄉ><

差不多11點ㄉ時候回ㄑ龍潭

繼續玩wii

玩到1點就ㄑ睡ㄖ=ˇ=

 

第2天嬸嬸帶我們ㄑ逛百貨公司

本人覺ㄉ非常無聊= =

所以...都沒在幹ㄇ=ˇ=

回到龍潭

繼續玩wii

不過哥哥和堂哥.堂妹又出ㄑ買衣服啦= =

我繼續玩我ㄉwii

玩火影人者...我破ㄌ我哥ㄉ紀錄XDDDD

真是帥呆啦XDDD

後來又玩ㄌ..保齡球.網球.拳擊

真ㄉ很累= =

累死我ㄖ=ˇ=

 

第3天我們ㄑ採草莓還有ㄑ峨嵋和夜市

採草莓時..採ㄌ很多˙ˇ˙

不過好貴= =

之後又ㄑㄌ峨嵋

走吊橋˙ˇ˙

那裡ㄉ風景很漂亮

我超愛那裡ㄉ風景ㄉ

走到更裡面ㄑ

看到有人在殺雞@@

嬸嬸跟他買ㄌ一隻雞

所以我們又親眼目睹ㄌ殺雞ㄉ過程...

看ㄌ有點想吐= =..

之後ㄑㄌ夜市˙ˇ˙

吃板條

我還買ㄖ棉花糖

我哥一直說我幼稚= =

買神ㄇ棉花糖=...=

ㄑ玩夜市後

就ㄑ二姑姑家看他新買ㄉ房子= =

二姑姑還是一樣ㄉ有錢...又買ㄌ新房子

我們又是最後一ㄍ到那= =

到ㄌ那大人就開始發紅包˙ˇ˙

好棒喔><

有紅包XDDDD

我還以為今年紅包會縮水=ˇ=

結果沒有ㄟ><

還是跟以往一樣8000元以上一萬元以下=...=

參觀玩二姑姑ㄉ房子

我們一大票人ㄑ精采飯店吃大餐˙ˇ˙

我不敢吃太飽= =

因為我容易暈車=...=

不過到是吃ㄉ一堆ㄉ冰淇淋和蛋糕XDDD

吃完飯後就回家ㄖ..

終於回到溫暖ㄉ家XDDD

嬸嬸她們回龍潭ㄑㄌ@@

 

第4天一大早

金魚就打電話跟我拜年˙ˇ˙

他是第一ㄍT.T

好感動喔><

原來他要約我ㄑ西門町玩XDDD

到 ㄌ西門町人好多喔....

我們玩ㄖ投籃機.射氣球.吊娃娃

之後又ㄑ吃東西喝東西

我們買ㄖ可麗餅吃時

育儒就打電話問我在哪...我說在西門町

他就說怎ㄇ沒約我ㄑ~~

他說我在家無聊死啦XDDD

我就跟他講...那你現在快過來阿!!

我們等等還要ㄑ微學館買東ㄒ

他又說不ㄌ我不ㄑ啦...

我就想你不是很無聊ㄇ=ˇ=

幹ㄇ不一起出來ˊˋ

講完電話後

買玩東ㄒ

我就跟金魚一起回家啦ˇˇ

 

 

上一篇:馬桶冰

下一篇:228好友紀念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傻气☆儒♀° 2009-02-03 16:34:37

噢!!

有構陷慕妳這麼有事做

我真ㄉ無聊死ㄌ

而且紅包又縮水...

過年也沒有特別ㄑ哪玩= =

以後帶我ㄑ啦> <

但不要擬出門到一半後才約我嘿= =

原來那件叫微學館呀!?

我一直還以為是微血管耶= =

太蠢ㄌ...

版主回應
羨慕ㄅXDDDD
不過我一直暈車= =
這是一件非常煩ㄉ事情= =
話說你真ㄉ很蠢ㄋㄟ
怎ㄇ可能有叫微血管ㄉ店阿= =
想也知道是諧音= =
2009-02-05 1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