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1:28:38↖≧稚×氣≦~魚↗

我變ㄖ?!

今天
我發現我一回家就在看書= =
這幾天都是= =
真是見鬼ㄖ= =
我以前都是7點半才開始看書寫功課= =
現在那咪認真= =
真是怪事阿=口=
哈!
因為我最近回家都看書
我ㄍ良心發現
今天破例給我用電腦@@
還有我ㄍ最近都不用補習ㄉ= =
我還得問他電腦可不可以用他才給我用=ˇ=
他給我用
還得看我ㄉ表現= =
如果我沒看書
他不給我用
我看書= =
給我用....
感覺好像有一位老師在家裡盯著你看書一樣= =
這感覺......
真可怕=口=
難道.....這就是我變ㄉ原因= =|||
我無言ㄖ....
我變ㄉ原因竟然是我ㄍ=口=
怎ㄇ會這樣ˊˋ
不敢相信= =....
哀....多ㄇ可怕ㄉ哥哥阿!!

上一篇:各位ˊˋ

下一篇: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