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2:40:32開心就好*

煙消雲散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 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 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 早就已結束 不想在約束 不要在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現在最能表達我心情的..應該就是這首歌八?

曾經 我們無話不談 曾經 我們深愛對方 曾經 我們很快樂 ....

但是那些曾經,經過了歲月、時間的催化...好像漸漸煙消雲散了

現在的我們...雖然表面看起來還是一樣...但 在內心深處

我已經覺得..沒了。我們曾經有過的一切..沒了...

或許是因為我自私 不懂事 常常吵架 導致我們對彼此關係越來越倦怠

開始出軌的出軌 隱瞞的隱瞞..我會想要檢查你的東西

你也會想查看我的手機...搞成這樣 何必呢? 人都說 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在一起就是要毫無秘密....

但現在的我們? 祕密一堆了八...這次你出軌 我不怪你..

因為在一起久了 總會厭倦 總會有精神上的出軌...但今天問題不是因為出軌

而是我們對彼此的態度 看法 都跟以前不一樣了...或許我讓你很失望

你也讓我很失望...但現在 我覺得那都無所謂了...我不知道現在自己到底想幹麻...想要怎麼樣,

只覺得很悶 你去上班時 我常常一個人在家想 .. 我們怎麼變這樣?

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開始藏有自己的秘密 開始不信任對方?

不懂...我也懶得去懂 感情不管在長久 總會有盡頭.... 不過我們再怎麼努力經營一段感情...他總會有結束的一天

替自己感到悲哀..每一段感情 我敢說 我都很認真的去經營....

不過 總會有累的一天 現在的我 很累 不想去管我們的感情要如何經營

隨便八..我真的沒差了...男人不是必需品 我自己也可以過很好...

如果我們這段感情 真的結束了..希望我們彼此都能找到真正的快樂

甜蜜鬼* 2007-02-03 14:10:24

還是壹樣那句

別後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