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2:54:01傻子心

你悶真的那樣認為?笑..

剛剛有人傳給我網址..看到照片,,
嚇到,,怎麼有她的照片..
她說實話..我真的覺得她很不錯看..
很白..也很漂亮..感覺很有氣質..
雖然聽說他本人不是--*
不過真的有正到 ]]
所以我把她下載了下來*
我給了老哥與小猴看*
小猴*  那麼醜*你還說正
我* 正好不好
小猴* 醜死了
她快被我受不了我,不是很想跟我盧正不正
她跟我說了一句 [以後不要再跟我說她有多正了]

老哥說,她向殭屍..他說要幫她超度..
真的很遭 !! >>

可是我覺得不錯阿 !! 怪了 ,,

雖然或許我不該幫她說話--* !! 無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