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9:53:55傻子心

/// 夠ㄖ沒 **

幼稚的國中生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肯放過我?
你不累? 我很累! 好嗎!?
不想陪你玩长不大的遊戲了..

你很好笑 ..
你罵人很強嗎?
很會ㄉ一ㄤ人?
是吧!? 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
是想要我怕?
還是想要我哭?
還是要我跟他分?
還是這樣代表你很大尾?

夠ㄖ芭?真是夠ㄖ!

我是怎樣了? 讓你這樣侮辱我!

你說..
我是第三者 .. 叫我搞清楚狀況..

我讀ㄖ間又怎樣了! 你何必說ㄖ間都長個跟妖怪一樣
都很醜..

就算我長比你醜又怎樣!你是可以爽到哪裡!


你的形容詞很好笑=    =
罵到很多ㄖ間的女生..

真是夠ㄖ= =+
老娘不想跟你吵而已啦 !!
消札ㄇㄡˋ

盧小死ㄖ ~ 蛙A鬥!!




我愛死我家老公了 !!
我最喜歡浩了 !
除非是浩不要我 不喜歡我!
不然我不會跟他分的!
就算分 .. 我也會努力挽留..
怎樣都輪不到你啦 =  =+ 呼呼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