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09:32:44陳阿如

最近

呃最近...有點顧不了
我的左手 在茶餐廳被魚香肉絲茄子燙到...沒有處理,想她自己好可是越來越糟不時刺痛不時又給她撞到破皮了
我的右手 在楊姐那工作包裝截膠帶劃到...沒有處理,想說她自己是小傷卻常觸到不舒服 明明就是小傷卻囂張
我的腦袋 在提醒淡水低溫生活的宛蓉後 自己就中了 可能是邱組傳染的...那個白癡  好煩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最關心我的是他  上班到一個疲倦點 他都過來問怎麼拉妹妹...  手都會搭上來 很噁心

我的小黃 前天前輪破了...照騎 又要花錢了... 比起阿璇大白被偷幸運多
我的真鈔 有點不緩慢地流失 為什麼休假完不想上班冥冥中有聲音說我愛上班 我想=我愛錢吧

11/1員工歡唱跟小柚武雄 好羨慕這情侶能從武雄瘦到變有點肉小柚不離不棄 哈哈哈跟阿妖有一樣的精神
11/2裡拜二...一樣很無聊 但已經睡不著誰叫我正常生活1100 幾次被老師點名愛講話 有夠機吧的翹最後堂好死被記到了 沒關係
跟玫珊去看沙龍照@U@好美說  也許我生前也可拍組像怡玫每年生日都會紀念一組很酷

11/3去菓風看瀞娥 一見到就給個大HUG 嚇到我但喜歡這HUG多少摯友多少親人做不到的(基督教&外國人除外)  這甜甜記憶已被我珍藏

11/5早早興奮等領錢 到大元刷好幾次還不進帳 這月起皮夾有鈔票夾v.了 好好給我夾緊!!處理好臺幣後去楊姐那到晚上九點November第一個休假被另個工作佔據了

11/8跟燒臘同事們約好去探月初離職的水吧同事雨珊 愛麗絲咖啡廳在信義區已經很正的雨珊穿澎澎裙超~~~可愛地 哈哈哈哈翔太達成心願還不請客!!  11點到1點多就撤退了我們怕影響雨珊...在雨珊還沒到前老闆已經盯我們超久的 坐這麼久還不點餐搞甚麼 哈哈XD 後來載回詩惠再去楊姐那... 

11/9公共關係go宜蘭→臺北 120*2 周年慶把阿瑋阿璇搞瘋了期中又想搞垮她們  ...辛苦了等等我大概也是要忙期中....maybe  昨天八半下班還跟洗滌大姐們員工歡唱,好多事該做想做要做非做不要催我... 需要空間思考
像小D說太久沒一起出去感覺很怪 可能我在等這個通腦袋思緒...
要搞懂升學程序期限想運氣 要做報告想空間執行 要減肥想到處接受邀約 要存錢想預留出國考照新裝備 要準備期中想靠支援

等下下午一點到楊姐那 六點半到茶餐廳...  錢算一算也到到不了2萬3....好弱的兼職
昨天張組突然給我評語 是覺得我想法很特別 跳躍式思考 雖說觀念不全正確
我就問哪些不正確你說說
笑笑給我打太極 說 沒說我不正確
觀念不全正確 阿就是有不正確的阿
他說 你不懂我意思
我說 你不懂文字的意思
他說 你才不懂
....
有話直說阿 娘娘腔嗎?
搞得我心煩  有集康熙寇乃馨自表對文字斤斤計較敏感得很
我想強迫症我也有點
神經病
我也是
邱組很愛說自己很帥 時不時問人是不是
我都會說是 說不帥或遲疑都會被打手臂很痛
好煩 我討厭動手動腳的有雞雞人(稱不上男人未進化)
其他同伴都很誠實說不帥 說邱組神經病
邱組反駁 :我很正常
張組吐槽 :在神經病中算正常的
哈哈... 這樣的鬧讓工作可以比較輕鬆點謝謝邱組拿自己開玩笑

我想我在神經病中也是算正常
有時候莫名煩都會以為自己其實是神經病 以為自己驚醒發現自己是神經病
呃....@Q@**
爆炸 2010-11-13 02:26:04

是你跟張組對文字得定義ㄅ同吧!!

版主回應
應該是他把意思hide
而我是說他不懂文字面上的意思
2010-11-13 15: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