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34:19 雅 咪 * ♥

 下雨 !




   【 嘆氣 … 】

   最近的天氣都好爛 ˋ ˊ

   一直下下下下下

   下個不停 = =

   是怎樣 !?

   不過 ...

   剛好碰到我心情悶

   所以也揪淋雨惹

   淋完好多惹

   哈 × ︿︿

   開學已經第三週惹

   越來越來考試惹

   離基測也越來越進惹

   整個揪超級得悶阿

   很難受噢 ><

   常說一句 ..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的」

   哈 ﹡ 盜用別人的

   但真的笑一笑揪沒事了麻 ?

   我想應該沒有那麼單純把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

   時間不會因我而停止的

   心跳還是正常的跳

   呼吸也是正常的呼吸

   心是我自己的 

   有時想想 ..

   抬頭望 ...

   讓悲傷轉個彎
  
   轉成快樂

   那有多好阿 !!

   常常把自己的最真的一面藏在背後

   這樣是對還是錯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 ..

   看到我身邊的不管是朋友還是寶貝

   我只要知道他們過的是幸福的

   那揪好惹 

   試著讓自己開心起來

   或許有那麼一天 

   我會做到 ˋ ˊ

   哇哈哈 ﹋

   祈禱 @@ 不要再下惹

   不要在影響我的心情惹

   有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