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5:57:32`♪_( 娃 ² )*

㌔ 心情 :: 法律分數 ◦ †

今天老師發了段考的法律成績 ,
按著分數的高低叫號碼 ,
隨著9O.8o.7o ,
眼看6o已喊完了 ,
自己卻從未被喊到 ,
我忍不住慘叫了一聲 。


澳 , 很好 (!)
我的法律才56 ,
整個就是很悲慘 (!) 囧


哎呀呀 ,
被媽咪知道 ,
肯定完蛋 (!)


我連送分題都喪失了一分 ,
題目是請寫出本班最帥的法律老師 ,
我沒有看見考卷上有出題老師的姓名 ,
更沒有發現那正是我們的老師 ,
左想右想 , 東想西想 ,
老師 , 你到底叫什麼 ?!
掙扎了一陣子 , 我決定放棄 ,
腦袋瓜對老師的姓名一無所知 ,
很慶幸我還記得老師的綽號 , 耕耘 (!)


所以就因為這樣寫 ,
我的送分題白白飛了一分 ,


再來就是寫商標 ,
我寫味泉 ,
事實上應該是 ”全” ,
錯字就算了 ,
連商標也畫錯 ,
人家是五個圈 ,
好死不死我畫三個 ,
看來我可以自己去申請新商標了 (!)


回歸正題 ,
所以我這次法律不及格 ,
所以我會被我媽扒皮 ,
所以你們不會再看到我 ,
所以寶貝們永別了 Q口Q ..*



順道一題 , 今天考物理 ,
我68噎 (!)
雖然不怎麼高 ,
可是有及格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