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00:56:53J

真得?

真實的痛苦和虛幻的快樂之間的矛盾點
我在裡頭搖擺著
有時候覺得不如死掉吧,
但卻又像不甘心什麼似的活著...

到底,快樂該是什麼樣子?
到底,痛苦該是什麼形狀?

我獨自在夜裡捲曲著呢南你的名..
我想只要很真誠你一定可以聽到..
至少我這樣相信著,
至少我這樣相信著會有我期待的那天到來,
我不會奢望什麼,
我只想穿著你愛的白色立足在那等待,或許東張西望,
就像我的心引頸期盼,
我可以不用你馬上擁抱,就杵在那先讓我看個夠也好,
或許會心滿意足的泛出淚光,
你會不會知道,
這是我多少個失眠的夜
這是我多少滴眼淚
用多少力量
儲備多少勇敢
換來的一次最驕傲的微笑
那天還要多久
該以什麼單位計算
是天是月或者是年不會相守的只是一輩子的孤單吧?!
如果說現在就好想見你
如果說慾望讓我失眠讓我無法安心做任何事情
你可以感受到嗎?
在夜裡獨自失去平衡的呼吸
吸吐的到底是寂寞還是什麼?
這是如此的複雜的心情,我到底該怎麼用言語用文字解釋,
好幾次想開玩笑的叫你回來看看我再回去忙,
怎麼,勇氣呢?不是還練習了好幾次?並不是忘記了,
是發現在你的笑鬧間我失去了那種勇氣,我想,那是給你壓力吧?!
回來嘛..一天也好..好想躺在你胳臂睡著..好想好好記起你的味道你的臉..
我可以失去言語我可以失去感覺我只想用我的記憶幫你做永遠的存檔..
我是害怕的,我相信你知道,再失望與期望之間變的一線之差,
如果不說出口,就覺得沒有機會,
我是就多麼希望乾脆得了絕症享盡最後的歲月,反正有你陪伴,
我何必害怕最後的痛苦..
還要多久會不會又失望,我卻又如此無法自拔的深愛著給我這樣矛盾的你
到底在痛苦與快樂之間真實和虛幻的交叉點存在了其他的什麼
如果說害怕和孤單都無法再用其他來填
那樣日子是否跟死了一樣沒差
這世上沒有小叮噹
更沒有什麼真實得法寶
我卻還是好想好想看到你幫我見證關於你的奇蹟
如果淚眼朦朧了視線
如果哪天昏天地暗
如果我真得害怕到要死掉
我可以不可以祈求上天讓我在你身邊
我不完全相信上天我卻害怕命運在把我跟你隔絕
這世上有什麼比不能好好見到你還要讓我心酸
我只想
在你身邊
卻又無法讓慾望把這些都放下
明明這樣想明明這樣害怕那些
卻無法抵過另方面的現實
現實和虛偽的真實卻痛的如此深刻
幻覺和不確定的虛幻卻又快樂的如此美
到底還要多久?
我站再這個落點失去方向拿了一輩子等待
我好想好想
見你,
真得
好想好想,
在夢的交叉點我的快樂一下子掉為痛苦
什麼時候才能一醒來就見到你的臉
你在櫻花紛飛時思念
我在夏夜的寧靜失眠
好想好想在你身邊
我相信你值得
卻偶而痛的無法呼吸...

你再那一頭,我再這一頭,思念拉扯著線,揪的是我們的心
不要用激將法去考驗我們的愛情,但是,你願意真得不顧一切來愛我嗎
我不再乎還要在接受一次你的離別
我只想好好看見你,真實得笑靨

天晴我的心卻下起雪

不該為那個不知道的可能預演...卻緊抱著幻覺裡的你..
這場雪太美..眼淚結成冰卻無法讓心酸凍結只好伴隨著心臟跳著守著..
我愛你...太愛了...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