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08:03J

珍惜,

給自己一個小紙條,寫著珍惜的。

我從來不覺得我有多少能力來去愛人,即便我牆上有"愛自己的人,才有能力愛別人"。

我抽菸,偶而喝酒,然後眼淚不用錢,身體又爛糟糟,

可是,我很努力的把我的每一個力氣用來愛,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以及你們永遠不是很清楚的他,

珍惜,我珍惜有你們,珍惜我能去愛能去表達,

偶而我們都倔強,口是心非,明明只想窩在對方懷抱,

或許我們都該失去言語,因為那好多時候只會給我們傷害,

你從來不就不太會表達,

他是愛你的,至少在我眼裡是,我記得你所熟悉的他,成全我離開的原因,

也是因為愛,他在那時候用盡方式,傷痛了彼此,

或許,有時候,要越用力越逞強才能讓自己去離開一個人,

可是,

沒有人在看妳,這不是一場比賽,你努力多不去理會關於他一秒,

你只是在逞強,多贏了一秒一分鐘又如何?

痛的是你自己,遺憾的是你自己。

你的眼淚只會讓彼此更心急,轉念吧?用你就學到的知識,再無奈爆發的前一秒,換個念頭,你只是愛他,

不要讓他承受,那些悲傷,他沒有義務。

好好珍惜,你能觸及他的溫暖讓我羨慕呢,

樂觀並不是我,我訝異你要我教,

我從來不是樂觀的人,我只是在走過好幾次生死和迷失幾次自我後,

學會,用力的去感受生命,我珍惜我所有的,

珍惜每一次和他聊天的時間,珍惜他給我的每一個禮物,

珍惜他寫的信,以及感謝他給我的每一次包容和讓步..

現在的我不懂,為什麼可以擁抱,還要吵架,

或許你們都不會運用言語吧?!

我曾經在某次耍脾氣時問他,如果你在我身邊你會怎麼做,

他只說吻我,

嘿,不要語言,你們會怎麼做?

即使那次他的言語和無奈讓我痛到無法呼吸,但那時候,如果可以,我只想緊擁他..

對現在的你而已,就算在痛也要愛吧?

很痛很痛,但你無法用言語表達你的痛和愛的時候,擁抱他..

用盡力氣吧,如果他懂,他也是愛妳的吧。

我無法告訴你怎麼愛,那只是一種感覺。

我以為我會遺失愛的感覺,只是那次我的激動和擔心淹沒我的感官,

妳會氣他,為什麼不關心妳吧,

那妳關心他嗎?在那些次妳歇斯底里的尖叫哭吼的時候,

妳關心他的感受嗎?

妳讓妳極端的感受淹沒了愛的本能,妳的愛就變的不值,

妳愛他,愛我們,那妳表現出來,控制自己吧,

就算很痛,

也請妳忍著受,真正的愛,

不是耍脾氣無理取鬧,妳要包容,或許玩電腦就是他學著忘記痛的方式。

我不強迫你們一定要走下去或怎樣,

但如果很愛,那可以走下去不下去是遺憾。

珍惜,妳們能有的機會吧。

在我眼前的你們是擁有多大的寶藏,

妳們愛的財富,是我現在不管怎樣努力都擁抱不到的。

我很快樂,偶而我這樣忌妒,但,我的心很滿。

妳呢?

讓悲傷和憤恨淹沒了吧?

回不到的有多重要?

能去再創造的才真正珍貴,如果你珍惜,每一個小改變,每一個小動作,

都可以讓妳心很快的滿出,

妳有嗎?

只是看著漸漸失去的繼續討厭自己吧?

憤世嫉俗會矇蔽我的愛,

你被蒙蔽了嗎?

我不會給你什麼感傷的字眼,我只想你清醒點,

用我這多少次無數的不清醒,換你的清醒。

all is me*

我很難的寫東西給妳,妳最好想清楚,

還有,或許說,是給你們的。
pic,問自己,love fills all?

上一篇:整齊並列,

下一篇: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