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9:14:56♫◦小貝

★° 試教







今天試教,,剛開始我好緊張哦(!)
緊張到講故事汗一直滴= =很熱ˊˋ

還有一直忘記台詞
之後,, 一直被罵,,我發現不會緊張了耶
哈哈哈(!)
最後還是全教完了

教的真的有夠爛的
算了(!)反正試教過了,,,我就輕鬆了ˊˋ不用在留校,,,也不用在熬夜了





這個試教阿(!)搞到我都快瘋了
改天全組一起去慶祝吧(!)哈,,我一定要High到最高點
把之前熬夜的日子都玩回來XDDD
怎麼辦(!)我開始在興奮了=ˇ=|好爽`````哈哈哈*)))


記得,,,
昨晚我還睡在客廳耶*))
睡到一半驚醒起來
就看著教案
看一看我又睡著了XDDDD棒


一點起來,,,兩點起來
不一會我又睡著:)

睡到四點起來洗個澡
我又開始擔心試教
擔心幾分鐘,,,,我又睡著了


我覺得我昨天睡的好累哦(!)





不過啦,,試教結束了
我終於可以放鬆一陣子了
哈哈哈XDDDD




現在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爽〞〞。

嘻嘻嘻嘻=ˇ=
其他組的同學,,加油啦*)))
真的不用太緊張,,太緊張會變得跟我一樣哦(!)
別自己嚇自己,,沒這麼恐怖的*)))

教完後的感想XDDDD














上一篇:★° 1o/28

下一篇:★° 換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