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2:32:51♫◦小貝

★° 1o/28






假日這兩天都住在小布家:)
還有Apple哦(!)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噹Apple
哈哈哈XDD

至於小布呢(!)
我可不敢噹了
噹下去我可能就沒地方住了


也不能當她大嫂了=ˇ=||
哈(!)開玩笑的啦XDD




小布的奶奶超可愛的
從來沒看過奶奶可以這麼HIGH的哦

小布妹妹 妳要對奶奶好一點啦
看妳對你奶奶都兇巴巴的

禮拜六去妳家的時候 
說真的有嚇到呢(!)

妳奶奶還說她很傷心XD
好可愛哦=ˇ=||
也很傻眼咧

哈(!)今天跟妳們一起唱歌
抱歉,,,HIGH不起來 我真的很擔心試教啦XD

今天妳和Apple哦(!)
很好嘛(!)騙我要幫妳媽買東西
結果跑去買四百多塊的蛋糕
我真的很感動啦

第一次過這樣的生日
很開心

說什麼有秘密,,叫我開冰箱
真的是好一個Surprise阿(!)

唱歌還給我點生日快樂歌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回應妳們
我真的沒過過這樣的生日
所以我的反應很呆*))抱歉哦(!)

我想在這裡說
小布、apple小貝愛妳們哦(!)




小布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爸爸朋友
也謝謝你們,,幫我慶生XDD你們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唷=ˇ=
改天在去妳們家鬧翻天
哈哈哈哈(!)









回到家(!)
還有Pizza耶*)))

這年的生日我過得好充實哦(!)

老姐還給我兩個香吻*)))
顆顆顆XDD




呼=皿=||
打完啦XDDDD














上一篇:★° 強吻

下一篇:★° 試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