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1:07:28♫◦小貝

★°  o7o2







     pic約旦助理教練【左:何梅茲*右:多齊克】




     今天坐在新莊體育場九個小時
     超累的



     現場真的超刺激
     我都快叫到瘋了


   
     林志傑真的是有夠屌的
     酷弊了


     害我變得超愛他的
     呵呵呵呵(我愛中華隊所有球員)





     第一次跟糖出去
     發現糖,,好瘋 
     我都快被她的尖叫聲給嚇死了
     還有快被她給打死了


     哈哈哈哈




     今天在新莊體育場看瓊斯盃
     我整個hiGh到飛上天ˇ
     還是現場好看啦(!)
   
    
     顆顆顆
     今天中華隊贏了
     爽啦(!)














     謝謝兔子、謝謝阿翔【大頭山】=皿=||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