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0:52:50♫◦小貝

★°  保齡球







    有:魷魚、阿t、布丁、阿朧、文典、阿歪、正傑、正傑婆、我





    今天下午去打保齡球
    超好玩的
    

    其實我們都不會玩
    打了八局




    我都亂丟的
    一直洗溝


    可見我有多爛阿=皿=


    之後**
    魷魚、阿t、阿喵、我
    玩起了賭注



    超刺激的



    魷魚和阿喵蛇吻
    哈哈哈


    酷弊了
    哈哈哈哈哈
    還拍照存證唷
    

    我的話
    就跳過了


    撲撲撲





    打完保齡球
    他們全部都跑去忠孝了


    我呢
    陪魷魚到市政府接她表姊


    接玩就到處走
    到處找人


    就這樣過了三、四個小時了
    都快無聊到爆炸=ˇ=





    就這樣
    過了一天














上一篇:★°  淺水灣

下一篇:★°  o7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