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9:53:34♫◦小貝

★°  好害羞>///<





    今天你讓我覺得好害羞噢:p
    噗噗^^




    我都不敢看你呢= =
    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了**
    體驗到 …
    



    感覺我好糟噢ˊˋ




    放學時**
    我很想跟你說拜拜的
    就是不敢轉頭ˊˋ
    我太卒辣了啦ˋˊ
    shy~~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yo,,謝謝你^^










    



    我超愛你的**好朋友^^
    孩子,,你快去寫網誌**我好想看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