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9:52:43♫◦小貝

♥°〞好high



今天放學做專車 ,,,,
我整個人瘋掉 !!!!!!
我好像雙面人噢 - -+
是壓力嗎 = =?
不知道 { ?! }










小蕙 ,,,,

不相信
是我吧  
我太high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大笑起來
{ 停不下來 }↑↑
整車都我的笑聲
我笑到哭了 ,,,
天芽 !! high過頭

































大家都認識我了  !! <羞> - -+












































終於快到家了 **
我安靜下來了 **
因為↑我累了 **



















幾分鐘過後 !!!! 













要下車了,,,,= =+



我跟大家說 ******
同學   !!!!
拜拜囉  !!!!





小貝:司機€拜拜
司機:好......拜拜






















下車繼續耍白痴  〝俞仔 * ← 她快被我煩死了






























回到家﹋
悶悶的﹋
心情好差  - -+
又變成另一個人
















好安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