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14:31♫◦小貝

♫ 〞心軟




恩,,剛去寶貝家 ^^
好高興噢 ++++++






我原本想
看到他要開口大罵的
可是ˊˋ
一看到他卻..




















心軟了 ++++ ˊˋ




















噗 ^^ 終於看到他了
不會胡思亂想了 ˊˋ
去 ~~~
在幾天就變了 ++
我就是這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顆顆顆 !!!
我家老妹
約我完爆爆王 +++
我就上嚕 ˇˇ
搞了快半小時
才開始玩 #
人太多擠不進去ˊˋ






噗 ^^ 玩了幾場
老妹每場都輸 ˊˋ
捨不得電她 *** 所以我下了ˊˋ
呵呵呵呵 ... 【相信嘛?】
















〝其實是想跟寶貝玩 〞 >口<
玩了一下 = =






五點了
他芭比要回來了 !!!
他要去買飯飯了 !!!
噗 ^^ 我是跟屁蟲 ++
跟著他走了 **






我哪天被拐走都不知道 ~”~
哈哈哈 **







買玩了 ˊˋˊˋ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








恩,,,今天有爽到 ˊˋ
心情好,,,心情好,,,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