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9:14:30♫◦小貝

♫ 〞我愛妳




哇 !!! 哇 ^^
今天和我心愛的小布丁去逛街捏 
Happy ﹋ .


我們去前站換衣服
順便買衣服 XD
布丁買的衣服超ㄅ一ㄤˋ的
我也很喜歡的說
不過那種不適合我穿 ˊˋ


後來我也挑了一件衣服
米老鼠的襯衫  +**
布丁說很好看 ^ ~~ ^
噗 ^^ 爽了一下 :)


我跟布丁去試穿自己所挑的衣服
還不錯嘛  !!
我們站在一起超像姐妹的 >m<


布丁是姐姐我是妹妹  ^^
我很幼齒的 @@”+
呵呵呵 !!!! 


買玩衣服已經4:00
我們去美華泰 ˇˇ
去那裡..其實是想買指甲彩繪的工具
自己畫看看的..
但是..看到價錢
差點暈倒..吐血咧 **



我就逛了一下別的東西
最後只買了眉毛夾18元
就走出美華泰了 >口<
【時間關係】4:30〞


她要去接小孩辣 ˊˋ
我就陪她去了  ˇˇ
很遠的說..
呵呵^^


走在路上..
我們說了一些很點點的話
她幻想走在那條路上
能遇到她男友 +))
講一講 !!
真的遇到咧...



幻想 !!! 居然變真實 ^^
呵呵呵呵 ^_______^
太厲害了 ﹋


看到她男友、和他弟弟..
【爆笑 orz】


好機車..讓他弟用跑的 - -
他自己騎著腳踏車飆去他奶奶家  ˇˇ 
過分ˊˋ
看不下去辣  ﹋
噗噗 >”<



已經5:00了
我們各自回家了 @@"+
我還依依不捨呢 !!
我不要離開小布丁辣
嗚嗚 xxxx





呵呵呵呵呵呵 ^^
今天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妳陪我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