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5:49:32芙娃..*

。經痛﹊

該死的東西
尤其在夏天
燥熱 悶 情緒不佳
果然容易動怒

話說我很乖巧聽話的傳簡訊問了某人"能不能吃止痛藥"
某人回傳 "不能吃"
用詞非常之簡短
只打了 不能吃 這三個字

我就打電話去騷擾他
不料某人 很冷靜的說 "很痛就吃阿"

害我趕緊擺笑臉說 "還好 現在還不會很痛"
一ˇ一

但是........等我到了專題教室之後
SHIT 非常痛
我痛到經攣
生平就是這種時候 
會有想把子宮拔掉的衝動

所以!!我沒志氣的吃了半顆止痛藥
某人 對不起麻 冏

還有 上完軍訓 要問教官第九週要不要上
不過他走好快
害我一直跑
很痛耶  ˋ口ˊSHIT

回家順便買一瓶熱奶綠
很不幸.....
吐了一ˇ一

我喝完沒多久就吐了
好啦 很正常
我每次經痛喝完東西都會吐
我認了............(((((((投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