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3:26:08笑°° 紫凝ೄ

ミ♥ 我要泥幸福 *ゞ

剛 剛 收 到 老 婆 的 簡 訊... 很 開 心**
因為...老 婆 有 可 能 是 雙 包 胎 耶..
我 很 開 心.. 也 替 他 開 心 ^ ^

以下是對老婆說的話:

    老婆丫... 很替泥開心..

    但,相對的...泥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我可以幫泥帶小孩.. 呵呵..**

    我會帶他去踏青... ((笑*

    雖然我沒常常跟泥出去.. 但,......

    泥知道的,我的心在泥身上阿! ^ ^

    所以泥不准跟我離婚...ˊˋ   愛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