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6:19:48大家好 ~~

(934)

妳最好比我溫柔
妳這樣講話不怕被雷劈噢
真是的 ...

我上課那是我不小心的喇
我以為我可以技術不錯啊
誰知道那椅子平衡度太差
才會讓我跌倒在地板的咩
所以要怪就怪在椅子不好
我也沒動不動就受傷啊!!!
妳跟貓王是怎樣的處境在一起的啊
我跟他又是怎樣的處境在一起的啊
請妳搞清楚這點 >> ok ?
誰跟妳彼此彼此啊
妳就是嫁雞隨雞
我才不是咧,我有個人主見滴

妳電話號碼第一個先給貓王的齁
一定是匠齁 !! 所以吧 ...
妳才是那種以後嫁出去
會被老公使喚的老婆才對叭
敢說我咧 ,,, 誰嫁雞隨雞還不知道噢

※ ㄟ!我們重辦即時通的帳號好不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