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02:52〝楊小貓〞

♪’對 不 起







          一句對不起 換走了我幾年的記憶 !!

          一句對不起 讓我從天堂掉進了地獄 !!

          一句對不起 讓我從此不懂溫暖在哪裡 ??

          一句對不起 把我搞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

          對於你

          我始終沒有辦法理解你的用意在哪裡 ??

          或許你

          告訴我的那些話 那些原因 

          都只是敷衍我的藉口罷了 !!

          什麼叫做累 ??

          其實這些事都很微不足道

          只不過 你自己想單獨而已 !!

          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

          人不要做的太自私 

          當自己在擔心幻想未來的同時

          也正在後悔著昨天

          你說的那三個字 " 對不起 "

          太沉重

          我不想高攀你 







          在說別人的同時 先想想自己

          如果可以信任 包容

          就算是犯一點點錯 也會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