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1:10:23〝楊小貓〞

♪’只 要 一 次





         我知道你會是好男人 從我認識你至今

         有一個念頭 一直存在著 ...

         那就是 這輩子 我只要擁有過你一次就好

         有時候會問 如果沒有認識你 現在的我 是怎麼樣的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勇氣跟你說 我心裡的那些話

         只是現在的我想要 更多更多 ...

         雖然我們兩個 彼此不怎麼信任對方

         但也因為這樣 讓我自己更加堅定 

         一定要讓你去相信

         我們 我們說好的 我希望都會實現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懂的付出 

         懂的珍惜 懂的愛卻被傷害的人

         朋友問我說 怎麼當初又會想和你合好 !!

         這時的我 才發現 我們好像已經徘迴了好久

         都沒真正確認過是不是真的愛對方 ...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但你從不給我任何讓我安心的話

         我們都明白 可能無法越界 

         始終 到現在一直卡再那界線

         當你失去了這一段感情 我卻又慌了 怕你不要了

         我們是不是又會錯過了彼此 ?

         當我失去了這一段感情 你卻一點都不回應 

         之後的我們 會不會慢慢慢慢的 淡了 

         可是又會記得 對方

         前陣子 的我們是在各自的世界

         我很痛苦 因為我好孤單 感覺自己被傷的很重

         被你冷落了 !!

         於是我試著想你 那你呢 ? 是不是也會想我 ?

         真的 ... 我終於決定 我應該要好好把握

         畢竟 我知道你會是那個真的懂我愛我的人

         疼我 也願意接受一段我自認為會很長久的感情

         我渴望安定 我知道 那會是你

         也許 我還沒忘記當初的我們是多麼不堪

         但我不得不承認

         現在的我 是很自私的貪心的想擁有你

         我也很認真的去珍惜我們之間所謂的愛情

         但我心裡 還是會有疙瘩

         不是你不專一 而是因為當我被傷害的時候

         我想起你 但卻得不到任何安慰

         有時候你的體貼 只有會提醒我 之前的傷心

         現在的我 ... 真的不想放開你

         當你說 我說的話 你都有再聽 

         當你說 我所做的 你都不了解

         當你說 我很多很多的同時 

         我很開心卻又難過 只能說謝謝你

         讓我在十八歲以前懂得擁有

         也希望現在試著想長大的我 

         以後會是那個你最喜歡最愛的女孩

         我快十八歲囉 也希望有時候的你 會注意到我

         我真的會很珍惜 真的

         我需要你 這一輩子 只要擁有過你一次就好了 ...






上一篇:♪’真 實

下一篇:♪’對 不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