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3:13:13〝楊小貓〞

♪’告 訴 我





        今天看著電視的畫面 

        應該有聲音的電視變無聲

        所以我只看著電視螢幕在閃動
 
        今天放學看見街上有很多對情侶 

        跟我擦肩而過

        當下覺得整個世界太冷漠 

        自己很沒有自信和其餘的力氣再往前走

        有時候看著你 你什麼都不說
 
        看你的眼神  總覺得你在閃躲
 
        看你和她的回憶 

        跟我完全沒有關係 我也進不去你的世界
 
        你的態度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的告訴你

        要你告訴我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想離開我 

        如果是真的想 你也不願在這個時候 把難過留給我

        想叫你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想不要我 

        現在你只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上一篇:♪’冷 淡

下一篇:♪’問 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