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54:19〝楊小貓〞

♪’冷 淡




            我沒有想過 , 我會這樣說
     
            也許我太習慣 , 你在我左右

            雖然離開你有很多理由 ~

            可是看見你這樣不驚訝 

            也明白 !!

            我想得 比你多 陪你一起更寂寞 !!

            我性格 比你強 怎能做你的玩具 !!

            我年紀 比你小 不信快樂找不到 !!

            抬起頭 想了想

            最後我比你驕傲 從此不進你的圈套

            現在想不到你的好 只記得和你的爭吵 

            說話冷淡 !! 冷淡到無止盡的狀態

            想到你 ~ 不想你

            雖然現在做不到 

            如果你愛得比我少 至少我想得比你早

            除非以為我 甚麼都可以忍受 !!

            就算你這時候 努力挽留過去的回憶

            我也無話可說 !!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 

            我只是 當你想找人陪 的對象 !!

            我說的 是不是如此 !!







            你想回到過去 , 我想找回笑容

上一篇:♪’痛 苦

下一篇:♪’告 訴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