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0:35:31〝楊小貓〞

♪’悶 騷



          最近 心情不是很好 .. 有誤會 

          最近 感覺很忙碌 .. 但很充實

          最近 感覺很孤單 都是自己一個人 ..

          是 是沒錯啊 !! 我是一個人 ..

          唉 .. 男人 滾一邊 !!

          我孤單雖孤單 .. 但 我有朋友搭

          相信 .. 這樣 我應該也會快樂叭

          沒有人陪 孤單一個人 .. 也可以很

          " 悶 騷 "

          我想 .. 自己的 " 悶騷 "

          不用自己三八到 .. 告訴別人叭

          但 .. 本人覺得呢 !!

           悶騷是件好事 ..

           值得分享 ..






       大家 .. 不好意思啊 !! 

           孤單瘋了 ..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