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48:26。×戰車(★)

拍照

pic:翰,,被以前數學老師叫鱷魚先生(面無表情,哈*)


4月6號星期五


同學要到我家拍照


糖跟他們是約11點在麥當勞


糖不小心睡過頭了


打給我叫我先去麥當勞


就到那裡等,,等等等..從11點等到11點半


應該不會有人來了我們就走了,,加我五個人


打給翰叫他在家裡等我回家在打給他(他住我家後面而已)


到家打給他收訊不好的關係只聽到一句[喂]


打給鍾電話不通,,打給文好像也不通


過一下子換糖打給文,,說鍾在洗澡


我們在等他們他竟然在洗澡= =


他們來的時候故意裝不爽,,哈哈


然後就拍拉


先是在我房間拿椅子疊,,不行


換從2樓拍到1樓,,拍到一半下雨


就再換地方,,換從半樓拍到1樓


拍好就到我房間把照片上傳


一群人在房間裡超吵的


整個失控,,快瘋了我= =”
Pic:鍾
pic:皜,,帥吼ˇ
pic:屁羽
pic:依儒,,可愛芭
pic:突然忘記他的名字,,啊ˋ蔡同學啦
pic:糖,,水!!

下一篇: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