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22:32:22Michael

2010跨年夜

去年的最後一天~

路上好塞...

到了大約晚上9點多一點~

終於從苗栗回到台北了!



一到了台北車站~

就看到我媽來了!

(她是來幫我拿行李回家的)

還買了很多吃的~

(很感動)

之後打給廖庭~

他剛要從陽明山上下來耶!

快10點的時候

(那時候人已經塞爆了)

等到他到北車的時候~

人已經多到進站會被人推上捷運!!!

(就是人肉沙丁魚~擠呀擠)

之後約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旁邊的一家7-11!

又是7-11耶

(可是明明沒關係)

後來終於看到他了~

然後在7-11非常混亂的情況下~

他做了不良示範...

至於做了什麼示範我就不說了!!!!!!

(阿哈哈哈)

之後就從國父紀念館站一路走走走的~

走到了市政府前面的跨年演唱會地點~

一到那邊就聽到S.H.E的歌聲和很High的歌迷~

之後擠呀擠的~

終於擠到了演唱會的最外面!



只能說很擠~

因為來來往往的人太多了!

等到坐下來的時候~

就是五月天出場的時候了~

全場真的都High了起來!!!



真的真的有跨年的感覺...


結果等到倒數完~

101開始放煙火時~

竟然中斷了兩次!!!

然後廖庭說"煙火LAG了"!

根本就是在搞笑嘛...

在這之後~

2010年的第一個表演~

是王力宏耶!!!

(我很愛他的情歌呢)

整個現場都很棒~

很有Feel!

然後跨年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

就跟其他比較早到在比較前面的人會合~

然後一夥人就先到附近的加油站去上廁所~

不是我在說~

上個廁所就排的有夠長又有夠久的了!

我們在加油站呆了一個多小時呢...

之後就討論一下~

就到了淡水去~

他們就買了一些啤酒~

然後在淡水河畔~

就開始喝起來了...

寒風陣陣的~

我一個不會喝酒的人坐在旁邊看他們喝著!

後來一個女生就過來了~

還要請我酒呢...

後來我就意思意思的喝了一小點摟!

不過還是會怕生~

所以還是沒說到什麼話的...



之後天亮了~

可惜沒能看到日出!(都嘛是因為雲太多了...)

然後坐捷運各自回家摟!

我就跟廖庭兩人坐到新店去~

一路上真的聊的很開心~

也把一天想說的話都說完了!



之後到了家~

肚子實在是好餓~

就請老媽幫我煎了蔥抓餅加蛋~

實在是好吃...

後來真的累了~

就先睡啦...

----------------------------------------------------------------------------------------------------------

最後~

希望2010年大家真的都幸福快樂~

還有~

希望我能找到初戀...

上一篇:阿凡達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