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21:31:34Michael

阿凡達

今天天氣好冷~

實在是讓我忍受不了!



今天運勢好爛~

實在是再次讓我受不了!




回到正題~

好久沒發文了~

通常發文都是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這篇文章是在說今天下午我跟高職死黨阿鄭去看電影!



話說一開始本來有一個阿育跟賴胖有被約~

阿育在昨天就拒絕了~

阿賴胖是今天早上說不來的!



阿結果就剩我跟阿鄭兩個人在西門町~

寒冷的街頭等下午3點半的電影~

(其實也沒等多久...)

一進去~

就先拿3D眼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題外話)

就在我打到這裡時~

台灣開始搖動了~

而且晃的還不小呢~

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

(我是題外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影還沒開始~

前面的預告片就已經笑死我了!!!



阿凡達真的蠻好看的說~

但是感覺還蠻長的~

片長2個多小時呢!!!



不過3D效果感覺起來更清晰~

也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希望3D電影變成普遍的電影~

這樣看電影才會更有感覺!

呵呵

下一篇:2010跨年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