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29:23冠 ~ 罐頭

還好

今天的日子還可以...禮拜一人比較不多拉!? ....而我幾乎都在做清潔工

作.... 無言吧!? 算惹 沒關係 ....我認為我速度滿快的...而還一直被店

嫌 拜託 我擦很快也要被唸...煩耶? 跟你說擦完你還說啥阿!? ....

哇勒!? 我速度快也要變唸...莫名其妙...

今天日子還可以....至少沒一直被別人吠0...!? 而明天...我又要ㄍ一ㄣ 住

因為她也在外場 么受.... > < 我掛了!!.... 因為她會一直唸...

我還跟師父和店{她男友}說!? 哇!? 可不可以找個溫柔的阿!? 她阿!? 跟母

老虎 也許....平常的她不是醬子!? 但是....我也希望上班可以平常心就好

師父就說因為他比較要求”完美” 屁? 有嘛!? ....我看她很愛唸吧!? 一天沒唸

我會掛掉一樣...我也明明作好好的 ? 根本不用他唸 我沒事也會找是做...

我又不是她 愛晃 聊天 到處客串...!? 還有...嘴巴停不下來勒!? ㄎㄎ

只會說我幹麻!? 搞不好換成其他人偷懶她還不會唸那個人勒... 我勒!? 搞不

好只是停頓一下 她就會一直吠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