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0:18:04冠 ~ 罐頭

~今天去學校~

今天呢!! 去嚕學校...早上六點起床~ 7點10左右到校~ ....那時我到校....

好少人阿!! 只看到幾個人而已.....後來阿~~ 陸陸續續人越來越多嚕!!...

看到好久不見的小皮們~ 還有ㄘㄨㄚˋ冰們~.....等等....義美搭同學...

剛開始......看到有點小尷尬~ 因為好久沒見嚕!! 大家都沒啥變拉!! ...

一樣的拉!! .....聽小皮說!! 他發生滿多事搭!! .....以後再陸陸續續跟我說

吧!!本人在慢慢聽黑!!^^ ....今天7點半集合~結果10點才考試...中間大家看

書的看書 聊天搭聊天~ 大概9點多嚕!! ...先去看考場一下....看完後...

大家就回到原來的位子上啦!!繼續苦讀嚕!!... 9點50..大家

慢慢進入考場...準備收心開始考試...  一進去呢!! 考卷也發好

在桌上嚕!!...10點 鐺鐺當...馬上考...在考期間!!...

小緊張! 因為我根本不會 {沒讀ㄋㄟ} ...害我好....害怕

不管最好結果怎樣...也許我會要重考吧!!?> < 千百個不願意~

而且粉丟臉耶!! 學科也過不了!! 埃...願上天保佑我阿!!

因為我也盡力全寫完嚕!! 都沒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