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9:10:28傻气≠布丁*稚氣胖丁

走過以後

昨夜掛起了電話隔絕你所有謊話 ,

          你依領上唇印在掙扎是否愛我 !>

          別依賴我的堅強我只是一味{逞強}

          對於未來承諾在逃亡你和我都在害怕 ..

          怎麼說,怎麼做,怎麼看,怎麼放

          怎麼去原諒你我都不懂 !? 傷害的是不只一個人的事

          一點方向都沒有 , 你不說,你不看 你(我)不問我不忘

          放棄了自己該有的生活 ....

          愛情走過以後你我還是不同 !!

          我們都說好了只愛一回的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