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07:41° 牛 〞

° 0 8 0 2 1 8 〞


看廢文 當然不只要 微笑

你要傻笑 起笑 甚至笑到被送去精神病院

我一點也不反對


沒錯拉 我講的廢話 連自己也覺得度濫XD


噢 那你準備好了嗎XDD









就從早上不怎冷的天氣說起

我還真的去 7-11 買暖包

要等到下次冷是什麼時候















到學校進教室

看到石膏 想起 退隱紅塵XD

孩子ˊ 你想得好開了噢






所以 掃地時間 拖地

還好沒被大笨靖咬XD







第壹貳節 練唱 英文歌

有段時間說在選青年楷模

噢 到最後 周伯當選 但要把這個好機會讓給 吳晨宇

其實其實 周伯你笑點蠻高的耶XDD





歷史課 我還聽得下去唷 XD

唷 齁 哈 =   ="

林則徐 徐則林

歷史師 他笑點還是很高


今天討論笑點!?


不不不 笑點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我發現 幾乎每節下課

都跟毒 和他阿拔 =  =

我當然是扮演著看戲的角色

知不知道 觀眾很榮幸 囧ˇ





我是詞窮沒錯





話說 我是到午休打鐘那時候


才 又 被,石膏 咬

咬腳嘛齁 -   -


毒還不是知道了







跟我說話很衰吧XD





有時候覺得 你被打 可憐 =   =



但是覺得你活該的成分就 ..

降低再降低



她出手 看起來好重XD






唷 你在鍛鍊身體




話說說說,吳吱吱 你的手 保重嘎

我會看著它 好的XDD



或者說 看他有沒有惡化下去





跟朋友玩到 跌倒

為啥我聽的時候 覺得好噁XD










那位周阿拔

你這樣 .. 你女r 你對嗎你XD


女r拿來溜的

唷 這樣培養父女感情低






直接說國文課唄ˊ

最後一節 驗收

噢 沒有很恐怖 OKOK的

然後吳吱吱被換了

換男生 導仔說 男生唱的比較好 冏ˇ

那他們總指是哪幾個 =   =


那個陳恩賜 原來他沒看詞唱才 ..

這個叫佩服嗎







總之二零三加油噢












   如果看我的文章 會不爽 那就盡量別看吧




(別懷疑 還有廢話)

























































石膏你的書包保重






















(唷 還沒呢)

































周阿拔

    你女r 要跳下去 你會阻止吧

  如果看到 我們倆手牽著手一起飛下去

 在聽到尖叫聲 會是什麼反應XD?

























怪怪的



























             鬼問題唷 --END
牛ˇ 2008-02-18 20:04:19

哈哈哈

他們的方式不同

文化差異性 XD [亂扯]

孟☺ 2008-02-18 19:26:57

我怎麼覺得,
他們不像父女啊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