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0:38:54謝神豬

難 過 ~ 傷 心

那 天 我 被 你 的 簡 訊 傷 到 心 裡 ㄌ ~

而 且 傷 的 很 深

我 討 厭 男 友 跟 我 說 : 我知道我現在說在多也沒有用了

我 看 到 你 說 ㄉ 這 一 些 話

讓 我 想 起 我 的 前 男 友

或 許 你 不 知 道 我 很 在 乎 妳 每 一 句 話

這 禮 拜 我 覺 自 己 很 倒 楣

而 且 是 這 禮 拜 妳 不 知 道 我 的 功 課 壓 力 有 多 大

每 次 我 功 課 都 要 忙 到 二 三 點 才 做 好

我 也 知 道 你 上 班 很 累

我 不 趕 要 求 你 太 多 ~ 怕 你 太 累 ㄌ!!!

老 實 跟 你 說 從 禮 拜 一 開 始 我 每 天 晚 上 都 在 哭

尤 其 是 禮 拜 二 的 時 候

讓 我 最 難 過 ~ 那 一 天 我 真 ㄉ 好 氣 唷

想 一 想 算 ㄌ !!! 對 不 起 ~ 最 近 我 脾 氣 有 一 點 不 好

希 望 你 原 諒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