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9:16:09♡汪汪♥笨笨♦

對不起♡書▪▫



  對不起,
  又讓你失望了一次
  是我的錯
  是我不好
  229天了*
  我承認這次真的給了我想放棄的念頭....



         真的*不是因為今天怎樣怎樣
         而是在那一瞬間
         我有了這樣的念頭...
         對你我也很抱歉

    但又不能否認的是
    聽到你對我叮嚀的話
    我哭了...



              再給彼此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再不適合...
              我們誰都不要在勉強
              把這次當做最後一次吧*





    我們一起加油*



            怪怪怪 ^_______________^
            這張照片無敵超級不像我

                去去去!!!




      一起加油...

         這是最後ㄧ次...

      我還是會好好的....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