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6:34:33米家族族長~米香

2月7日嘉義耐斯廣場羅志祥簽唱會[有合照喔]^0^

04.gif

 

2月7日這天我梳妝打扮就是為ㄌ要去見我最愛ㄉ小豬辣!!

 

簽唱會有說買三張可以跟小豬合照!!

 

買五張可以跟小豬合照加愛ㄉ抱抱喔!!

 

之前我就買ㄌㄧ張所以還要追加兩張就能跟小豬合照囉!!

 

感謝好姐妹米蘭捧場ㄌㄧ張!![感恩捏~愛你喔]

 

另一張則是送給我老姊米粉聽辣!!呵呵~~安排ㄉ真好!!

 

要不是怕我家那ㄍ醋桶碎碎念ㄉ話.....我一定會多買兩張ㄉ!!

 

跟小豬來ㄍ愛ㄉ抱抱我可能回家會睡不著喔!!哈哈~~~

 

 

簽唱會本來是18:00開始ㄉ!!

 

但因為台南場ㄉ關係...需耽誤一ㄍ半小時喔!!

 

ㄎㄎ~~我們有過上次ㄉ經驗早就知道不可能準時ㄉ辣!!

 

因為小豬對粉絲超好ㄉㄧ定都簽完才有可能結束喔!!

 

以下是現場搭ㄉ舞台.....

 

這是現場賣唱片旁ㄉ人型看板喔!!超酷ㄉ.....

 

 

這次因為好姐妹米蘭寵物店要加班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來!!

 

很可惜說...少ㄌㄧㄍ拍照ㄉ好幫手ㄌ!!ㄏㄏ~~~

 

這次ㄉ人物有我.媽咪.岱穎.岱諭還有我家ㄉ帥哥皮爺!!

 

真ㄉ是愛哭愛跟路!!跟我們在那人擠人也好!!ㄎㄎ~~~

 

 

距離小豬來ㄉ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這兩ㄍ小子就開始玩我ㄉ手機!!

 

都被他們玩到快沒電ㄌ辣!!真是滴.....

 

我跟皮爺只好在旁發呆囉!!

 

至於老媽給我跑到地下一樓ㄉ美食街閒晃花錢辣!!

 

算她有良心還買ㄌ些小零食給我們吃ㄛ!!ㄎㄎ~~~

 

 

 

這時聽到ㄌ尖叫聲就知道小豬終於來ㄌ!!

 

跟上次一樣唱[[愛瘋頭]]超輕快ㄉ歌!!真ㄉ好聽喔!!

 

 

羅志祥是不是超帥ㄉㄚ!!不管什ㄇ造型裝扮都很適合喔!!

 

 

其實這次ㄉ照片都拍ㄉ很糟糕ㄝ!!

 

因為那兩小子都給我亂拍00xx模糊ㄉㄧ大堆!!嗚嗚~~~

 

好險終於拍到一張能跟我交差ㄉㄌ!!呵呵~~~

 

岱諭說:ㄚ姨好險我有拍到一張超帥ㄉ小豬!!

 

不然真ㄉ不知道怎ㄇ跟你交代ㄝ!!呵呵~~~

 

我就說:真ㄉ是好險!!不難你就欠扁ㄌ!!哈哈~~~

 

 

開始簽名ㄌ~~~看看小豬笑臉迎人ㄉ樣子是不是很迷人阿!!

 

這ㄍ時候ㄉ我已經開始在排隊ㄌㄛ!!

 

 

 

排ㄌㄧㄍ小時終於要換我上台簽名ㄌ辣!!

 

人潮還真多我都快擠成沙丁魚ㄌ!!而且真ㄉ會喘不過氣來ㄝ!!

 

真是受夠ㄌ排隊人擠人ㄉ那種痛苦ㄌ!!

 

但只要一想到能跟小豬合照我就又忍下來ㄌ辣!!ㄒㄒ~~~

 

這是我從台上拍下來ㄉ!!呵呵~~~真是辛苦媽咪跟這兩小子ㄌ!!

 

 

此時我已簽完名等著跟我最愛ㄉ小豬合照囉!!

 

又開始心跳加快ㄌ!!呵呵~~~

 

 

哇~~~終於...我終於跟我最愛ㄉ小豬合照ㄌㄝ!!

 

心情真ㄉ好high喔!!小豬真ㄉ很迷人ㄝ!!

 

跟小豬拍完照害我回家要睡覺時都一直想著當時ㄉ影像!!

 

微微ㄉ笑給人很好相處ㄉ感覺!!

 

害我翻來翻去到兩點多才睡著ㄝ!!哈哈~~~

 

這趟簽名會等ㄌ那ㄇ久排ㄌ那ㄇ久都值得ㄌ辣!!

 

   

 

我簽完ㄌ後面還有一大群人在排隊ㄝ!!

 

只能說羅志祥ㄉ魅力無法擋辣!!

 

 

真ㄉ要感謝媽咪這兩次ㄉ簽唱會都有陪我來喔!!

 

還有這兩ㄍ小子...岱穎跟岱諭很熱情ㄉ陪著我!!

 

ㄎㄎ~~有ㄍ小插曲就是岱穎在這擁擠ㄉ人潮裡差點暈倒ㄝ!!

 

嚇死我ㄌ!!我在排隊ㄉ時候就看到他臉色很難看ㄉㄧ直往外擠!!

 

問他他才說差點喘不過氣腦袋都空白ㄌ!!

 

好險他背後有人讓他靠ㄌㄧ下才沒倒下去!!

 

後來他就到百貨公司裡坐呼吸新鮮空氣就好多ㄌ!!

 

好險沒事!!不然還真不知該怎ㄇ向他老媽交代!!ㄎㄎ~~~

 

  

 

耐斯廣場外剛好有擺ㄌ虎年花燈可拍照喔!!

 

有去ㄉ人可以到那拍拍喔!!蠻可愛ㄉ但不多喔!!

 

 

拍完照我們就趕著去吃晚餐囉!!因為大家都快餓扁ㄌ!!呵呵~~~

 

結束這完美ㄉㄧ天^^這好像是我最快趕出來ㄉㄧ篇文章ㄝ!!

 

哈哈~~~沒辦法阿!!急著跟大家分享我快樂ㄉ心情喔!!

 

p.s簽唱會現場錄ㄉ影片由於檔案太大無法上傳!!

 

所以無法與你們分享!!不好易思ㄛ!!請見諒!!

 

0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