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2:40:40米家族族長~米香

12月27日羅志祥嘉義簽唱會^0^

04.gif

 

12月27日這天我們到ㄌ嘉義新光三越!!

 

 

不是為ㄌ要血拼喔!!是為ㄌ要參予小豬ㄉ簽唱會辣!!

 

 

續台北西門町ㄉ精武門簽唱會已經一段時間ㄌ!!

 

 

這次剛好看娛樂百分百得知羅主任在嘉義有辦簽唱會!!

 

 

二話不說打電話約老媽跟米蘭一同前往喔!!

 

 

還有為ㄌ要跟我ㄧ起去看小豬而跟老師請假ㄉ岱穎.岱諭!!

 

 

ㄏㄏ~~你看小豬多有魅力阿!![岱穎岱諭ㄉ老師原諒我吧]

 

 

簽唱會本來是五點開始但因為台南場而耽誤到!!

 

 

沒辦法阿!!羅主任最重視粉絲ㄌ!!

 

 

一定都簽完為止!!ㄎㄎ~~所以當小豬ㄉ粉絲很幸福喔!!

 

 

這次ㄉ主持人是港都電台98.3裡ㄉ女主持人名子我忘ㄌ...

 

 

好像是叫什ㄇ葳ㄉ...知道ㄉ請告訴我辣!!

 

 

ㄏㄏ~~因為我沒再聽!!除非人在高雄才有聽!!

 

 

別忘ㄌ我可是青春線上106.5ㄉ忠實聽眾!!ㄎㄎ~~

 

 

但這主持人聲音蠻甜ㄉ!!感覺蠻活潑ㄉ!!

 

 

因為還要等上一ㄍ鐘頭我們又走不開...

 

 

所以就跟岱穎.岱諭玩玩自拍囉!!

 

 

ㄎㄎ~~~忘ㄌ拍米夫麻麻跟米蘭!!

 

 

人真ㄉ超多ㄉ!!所以老媽沒跟我們擠到旁邊負責拿包包!!ㄏㄏ~~

 

 

到ㄌ六點ㄉ時候.....終於看到羅主任ㄉ座車ㄌ!!全場尖叫.....

 

 

 

現場唱羅生門專輯裡ㄉ[[愛瘋頭]]超好聽喔!!

 

 

大家都在狂拍!!我們帶ㄌ三台相機!!

 

 

我負責錄影米蘭跟岱穎負責照相!!

 

 

岱穎岱諭拍ㄉ都模糊ㄉ比較多ㄝ!!

 

 

哈哈~~好險我有約米蘭來喔!!

 

 

不然可能沒照片可po寫文章喔!!呵呵~~~

 

 

唱到一半羅主任問你們愛誰.....大家則大喊~~羅志祥^0^

 

 

現場氣氛真ㄉ很highㄝ!!大家一起來!!

 

 

唱歌過程我有錄下想看ㄉ人請點

 

 

http://www.wretch.cc/video/e223478165

 

 

p.s影片一直搖晃是因為我ㄉ手舉很高在錄手痠所以會抖辣!!

 

 

哈哈~~~請見諒喔!!但聲音倒是很清楚喔!!

 

 

唱完訪問時還請現場這位小粉絲上台喔!!

 

 

因為他ㄉ裝扮真ㄉ很可愛[小達浪]!!

 

 

小達浪很幸運捏!!可以跟我們ㄉ國王合照ㄝ!![羨幕中]

 

 

訪問完終於要開始要簽名囉!!

 

 

重點是要先花100元預購專輯有預購單才能領海報簽名喔!!

 

 

還有如果有上張專輯裡ㄉ幸福小卡才能跟小豬合照喔!!

 

 

嗚嗚~~~上張專輯我沒買辣!!錯過ㄌ這ㄍ機會!!

 

 

 

開始簽名囉!!你們說小豬是不是真ㄉ很帥ㄚ!!

 

 

米蘭說很喜歡小豬這雙雪靴喔!!

 

 

真ㄉ很不錯看!!因為搭載小豬身上當然好看阿!!哈哈~~~

 

 

別忘ㄌ小豬是潮男ㄉ代表ㄝ!!

 

  

 

此時ㄉ我已經排ㄌ快半小時ㄌ吧!!

 

 

離小豬越來越近ㄌ!!ㄎㄎ~~~

 

 

終於領到海報ㄌ!!要上舞台囉!!

 

 

被米蘭拍到我ㄉ大屁屁ㄌ辣!!

 

 

p.s奇怪正面還不錯!!背面怎ㄇ慘不忍睹阿!!哈哈~~~

 

 

 

哇~~~終於輪到我ㄌ!!害我心裡小鹿亂撞ㄉ!!ㄎㄎ~~~

 

 

我們ㄉ國王真ㄉ超帥超迷人ㄉ!!能簽名又能握手真ㄉ很開心ㄝ!!

 

 

但為什麼我ㄉ背影那ㄇ胖阿!!嗚嗚~~~真ㄉ該減肥ㄌ辣!!

 

 

跟你們說喔...羅志祥真ㄉ棒喔!!

 

 

是ㄍ全方位ㄉ藝人!!

 

 

能跳能唱能主持能跳舞能搞笑能耍寶能耍酷!!

 

 

而且對粉絲們有超貼心ㄉ!!

 

 

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他喔!!

 

 

這是我等ㄌ半ㄍ多小時才簽到ㄉ羅志祥羅生門ㄉ簽名海報!!

 

 

現在被老媽貼在我家檳榔攤裡喔!!讓大家欣賞辣!!

 

        

 

簽完後我們肚子也餓ㄌ!!所以就到家樂福夜市一同吃晚餐!!

 

 

吃完逛完就回家去ㄌ!!結束這完美ㄉㄧ天!!

 

 

跟你們偷說喔!!那天晚上我都沒洗手喔!!

 

 

因為握到小豬ㄉ手捨不得洗辣!!哈哈~~~

 

 

以下是小豬到紐約拍攝ㄉ寫真集喔!!內容不公開!!

 

 

想看ㄉ話快到唱片行支持羅主任ㄉ新專輯就看得到囉!!

 

 

羅生門專輯真ㄉ很好聽喔!!請大家支持正版喔!!

 

 

還有小豬與楊丞琳演ㄉ海派甜心也很好看喔!!

 

 

上禮拜我哭慘ㄌ!!真ㄉ很感人說!!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星期日晚上10:00華視播出喔!!請大家支持!!

 

  

 

以下這張照是小豬幫粉絲簽名後ㄉ樣子!!

 

ㄎㄎ~~是甜蜜ㄉ負擔辣^^

 

 

04.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