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33:12誓約 ܤ 綺

™ ,, 吵架 〞

酷耶!

昨天店長跟副店長吵架﹍

整個就傻眼

雖然我不在場

可是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聽說龍哥氣到說不高興的都可以不要做了

挖哩勒””

太猛辣ˋ 酷斃了

難怪祥哥9點多會打給我

今天下午又接到一通電話

整個就傻掉

副店長打來跟我說

她小孩不見了

痾﹍﹍

要我說什麼才好

無言到極點

* * * * * * * * * *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把客人的高粱當水倒掉了

=ˇ=

超尷尬的辣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

自己跟我說沒冰塊

還指著裝高梁的酒壺

害我做出那麼蠢的事

丟臉死了

>///<

上一篇:||||(* 想念 )﹎

下一篇:™ ,, 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