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7:44:08LavenderYONG

【APH】花語篇二之一




★ 和實際人物、團體、事件無關。
★ 米灣
★ 人物崩有




1風信子

1971年10月25日台/灣退出聯/合/國——

「小灣,我——……」他用著擔憂的眼神看著妳,妳伸出了食指制止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阿爾先生沒有錯,身為國家的我們,是沒有永遠的朋友的。」妳冷靜的說著,只是那深鎖的眉頭並不是這樣。

「錯了唷,小灣,HERO我是妳永遠的朋友☆」他摸了摸妳的頭,「所以啊……難過的話就哭出來吧。」

妳瞪大了雙眼,妳以為妳隱藏的很好,但卻被眼前這位自稱是HERO的人識破了,但妳最後還是忍住淚水了。

「我沒事的,阿爾先生,退出聯/合/國後會很忙的,那麼、就下次見了,阿爾先生。」不等他回答妳就跑走了,他想追上去卻打消了這個念頭。

然而——

「這是第幾封說要和我斷交的信呢……」妳看著桌上的信件是英/國先生給的,妳輕嘆。

「台/灣小姐,不好了!」一位士兵著急的跑進來。

「嗯?怎麼了嗎?」妳拿起文件,準備收進抽屜裡。

「美、美/國決定要和中/國建交。」士兵語出驚人,使妳手上的文件掉落至地上,「沒事吧?台/灣小姐。」士兵上前詢問妳。

「是的,我明白了……可以退下了。」妳撿起了掉落在地上的文件,那顫抖的手說明了妳的害怕。

1979年1月1日台/灣和美/國正式斷交——

「對不起——……」

像當時一樣,妳阻止他說了下去,只是勾起了笑容讓他知道妳沒事,「美/國先生這麼做我不生氣,畢竟……國/家利益優先。」看見他因妳改變稱呼而苦笑的妳深吸一口氣,「我會站起來的,並且打敗那些打壓我的人的!」妳開心的對著他笑著。

––

「我覺得應該讓台/灣參與國際會議,即使她不被承認她也是個國/家。」他在會議上為妳說話,即使有很多反對聲浪,「HERO可不接受反對意見。」

「雖然我看不慣你這種個性,但、我不得不承認台/灣在任何方面都很出色。」英/國同意了他的話。

「是的,我也這麼認為,應該讓台/灣參與,也許她的加入能讓會議中無法解決的事解決
。」加/拿/大適時的出聲。

「我反對,灣她不過是個小孩而已。」中/國看著大家,「就算她有能力又如何?只會意氣用事而已。」中/國冷冷的說著。

「夠了,HERO我不是說不接受反對意見嗎☆」他笑得燦爛,無視著中/國的怒意。

西元1991年,中/華/民/國以「中/華/台/北」的名義,加入亞/洲/太/平/洋/經/濟/合/作/組/織。
西元2002年,中/華/民/國以「台/灣、澎/湖、金/門及馬/祖個別關稅領域」的名義,加入世/界/貿/易/組/織。


會議結束後,妳抱著文件走出會議室,接著——

「小灣!」他叫了妳,「會議上有什麼不滿的嗎?」他對了妳笑了一下。

「沒有、謝謝你,阿爾先生。」妳對他笑得很燦爛,他臉上浮出了紅暈。

「這不算什麼啦……」他搔了搔頭,「當初的事,讓我說下去吧,小灣……」他對你搖了搖頭,「當初真的很抱歉,因為上司的決定所以我只能和小灣妳斷交……」他頓了頓——

「對不起,請原諒我。」他對妳淘氣的笑了笑。

「我才不怪你呢!」妳開心的對他笑著,眼角的淚珠卻滑落了。

「咦?小、小灣?怎、怎麼哭了!」他手忙腳亂的看著妳,卻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

「沒、沒事啦,我好開心呢!」妳拭去了臉上的淚痕。

「那就讓HERO我繼續保護著小灣吧!我不會再丟下小灣一個人了!」他上前一步抱住妳,和妳這麼說著。

「有阿爾先生的保護,我很幸福唷。」








END

後記

第二篇一則就爆了!所以打算就獨立一篇吧?!

米灣很可愛:> 我喜歡這樣的灣 就是倔強

風信子的花語在這用到兩個唷

一:對不起,請原諒我
二:有你就很幸福

嗯、就降

掰掰~~下次再增文哦

上一篇:【APH短篇】想念

2011-05-15 20:01:08

看到會議那裡莫名的好爽XD

忽然覺得小灣努力爭取國際合作超有成就感的QvQ
努力又堅強的小灣最棒了~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開心這樣:> 在國際方面真的很討厭中/國
可是在APH上卻又愛得要死(欸 畢竟是妹控啊(不

嗯嗯 !! 最近似乎發生國際方面的爭執(盯
這樣發文好有爭議點(不!你多想了
小灣可是我心目中的女神OA<(少來了

最後來是要說 亞瑟萬歲哦
2011-05-15 20:06:36
映雨 2011-05-15 18:51:39

版圖好可愛!!((臉紅 (喂!
是說...
米灣耶!我都沒有想過!
感覺有點微酸齁,畢竟台灣就是這麼可憐...

版主回應
是啊~好可愛:>

米灣很棒 是上次看英灣所想到還有米灣的:))
其實一開始試想打英灣的 不過打不出來:))
所以最後變米灣了

阿爾永遠都是小灣的HERO的OA<
2011-05-15 19: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