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5:56:48LavenderYONG

【APH短篇】想念



想念

★ 法英、法貞(法英大於法貞,雷者慎入/甜吧……(毆
★ 與實際人物、團體、國家無關聯。
★ 人物崩很大。
☆ 請別介意我多變的配對
☆ 這篇算是抓回感覺的一篇(诶
☆ 前面滿滿的法英,後面就法貞了(淚奔







鳶尾花凋零了……一朵朵緩緩的落下,忽然想起它的花語。


想念。








「哥哥我好久沒搭電車了。」你看著窗外,夏天越來越接近尾聲了,涼爽的秋天很快就要來了。

唰。

你看著被拉開的車門間有一抹金色的身影,你正在猜想是不是他的同時——

「這不是紅酒混蛋嗎?」他驚訝的看著你,不等你答應他便坐在你面前,他將行李放在一旁。

「眉毛小子,剛去了哪啊?」你問著他,看著他放在一旁的行李。

「剛放假完……對了!」他一邊在行李中翻來翻去像在找什麼東西一邊和你說著,「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吧?我有準備一個小禮物啦……只是剛好看到而已……」他拿出了一個盒子遞給你。

「嗯……」你看著盒子將它打開,裡面有著一只純銀的戒指,你將它拿起戒圍和你的無名指完全符合,這讓你懷疑了他的話,而眼尖的你看見那只戒指中刻了一句法文——『Meilleurs voeux.』,「哥哥我會收下你致上的祝福的。」你在他耳旁這樣和他說。

後來你們開始聊起以前的彼此,從他總是黏著自己到了你們打了數百場戰爭到了現在你們依舊不合,你們都是笑著說那些過去,彷彿那是別人的故事。

「唉……」你嘆了口氣,「哥哥我真的沒想到以前可愛的眉毛小子,現在變的這麼不可愛。」你像是難過的說著,但聽在他耳裡反而覺得生氣。

「你說什麼啊
!紅酒混蛋,倒是你變成大叔樣,要是被貞.德看見——……」他像是注意到他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一樣,表面上是閉上了嘴撐著下巴看著窗外的景色,實際上卻是等待你開口。

「哼哼。她哪看的到啊——……」你說著只是最後的話卻又變成喃喃自語。

「我啊、是來幫助你的,法蘭西。」那名短髮女子單膝跪在你面前,那清而澈的雙眼堅定的看著你。

「幫助我?憑什麼呢……」你勾起笑容,像是對於眼前的女子所說的話感到有趣。

因為我愛這個國家。

你忘了,後來為什麼你要讓她進入軍隊來幫助你,也許是那句話讓你對她更感興趣了因此你想看它是如何幫助你,又或許——……

你想嘗試看看?

「又在禱告了,貞.德。」你看著正跪在夕陽下的她。

你等待她的禱告結束,她往你這走來看著你那雜亂的鬍渣,她皺了皺眉,「你的鬍子該刮了。」


「哥哥我啊——可是忘記她了呢,眉毛小子怎麼還記得呢,難怪會被美.國那傢伙說你食古不化。」你嘲笑了他,然後——「不過啊、哥哥我很喜歡這樣的你呢。」你和他靠到十公分不到然後對著他這麼說,他那翠綠的雙眼你看出一個訊息——驚恐。

「你、你再說什麼啊!」他急忙的撇過了頭試圖掩飾逐漸浮上的紅雲,「更、更何——!」他才剛轉過頭想和你反駁什麼,就先被你用唇堵上了話,「眉毛小子該不會是第一次吧。」你坐回了原位,勾起了惡意的笑容。

「你、你在說——……」

「陪哥哥我去旅行吧。」你打斷了他的話。

「咦?我才不會跟你去呢,我等一下就要下車了。」他撇過了頭看著窗外。

「不過啊、你剛和哥哥我接吻的時候,就過站了唷。」你惡劣的笑著,指著窗外的景色已經和剛才的景色不同了。

頓時他明白了那個吻絕對是你故意的,接著……他勾起十分好看的笑容,然後接近了你。


「親愛的法蘭西啊……想要找我去旅行嗎?」

「等你到了天堂就可以好好旅行了!」












Fin.

總字數:1281╬ (淚奔

對不起!最後還是惡搞了一下,嘿嘿。
結尾沒有那麼滿意,中間超級滿意的。
若法我很喜歡(望 惡友也很棒 不過大叔卻是萌點
一想到背後——……(不、克制吧

哈哈、終於打出來了,唉~

充滿愛的文章(遭打
映雨 2011-02-14 16:55:42

突然覺得我似乎不太應該只看米英,這可是姊姊我看的第一篇法英喔~~((驕傲 (糟打 還有不要學法叔說話

吶、亞瑟真是個稱職的受啊~((喂

版主回應
哇、第一次獻給我了(誤了妳
-//- 謝謝 我好感動:)) (少來

亞瑟確實是稱職的受
傲嬌受WW
果然是傲嬌眉毛:))

是說、我終於發文了(感嘆
2011-02-14 20:58:23
唐絮(請原諒我沒登入 2011-02-14 12:18:10

法.國後面那幾句我還挺喜歡的
很淡但卻充滿感情
在加油吧,我偶爾會飄過來XD

版主回應
嘿嘿~~
最近在走雖然表面很淡 但是卻是有濃厚的情感-/-

是說、米英場(離題)是在什麼時候呢(望
我要參加(毆打
↑以上刪除線

是說、我的最新留言好久沒有出現絮姐姐的名字了
真是感動-/-
2011-02-14 20:56:31
2011-02-13 16:40:21

可能報台累格了一下 = =

科科、法/國先生腹黑了www
亞瑟依舊傲嬌確定。((蓋章((住手

其實後面俺搞不清楚為什麼到天堂就可以去旅行了這樣 = ㄦ =
反正、恭喜你增文了★

版主回應
好吧、那是亂打的(欸
其實我也不知道,聽說天堂美食很多?
去那裡也許能旅行哦?

噗噗、黑法叔萬歲~
傲嬌大好啊!
英.國紳士工口大使(刪除線)

對 恭喜我增文-/-
2011-02-13 16: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