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8:00:00LavenderYONG

【APH短篇】空位



★ 此為APH延伸文。
★ 與實際人物、團體、事件等,無任何關聯。
★ 人物崩有。
☆ 聽歌建議





「亞瑟——」一聲稚嫩的聲音從窗臺傳來,接著看見一位金髮小男孩推開了門,跑向一位有著亞麻色棕髮、清秀的臉龐、如同草地色翠綠的眼睛、卻有一雙濃濃的眉毛的青年。

「阿爾弗雷德,有沒有想我呀?」青年用著正統而優雅的英國腔說著,寵溺的摸著阿爾弗雷德的頭。

「亞瑟——你來找我玩了!咦——你的臉上怎麼有傷口?」阿爾弗雷德用著他碧藍的雙眼看著亞瑟的臉,小小的手摸著亞瑟的臉。

「沒什麼啦,不小心撞到的。」亞瑟笑了笑帶過,將阿爾弗雷德抱起。

「亞瑟騙人!」阿爾弗雷德的臉有些不悅,這讓亞瑟有些驚訝。

「怎麼——……」

「亞瑟明明就是打架受傷的,每次卻都說是不小心撞到的!」阿爾弗雷德生氣的說著,鼓起了雙頰,讓亞瑟有些不知所措。

「那、阿爾就快點長大,保護我呀。」亞瑟對著阿爾弗雷德燦笑著。

接著阿爾弗雷德消失在亞瑟的懷裡,而,長大後的阿爾克雷德站在亞瑟的前方,手上拿著槍,亞瑟的手中也握著槍。

「為什麼,阿爾!」亞瑟用著優雅的英國腔,卻無法掩飾其中的悲傷。

那雙碧藍的雙眼在那場大雨中顯得黯淡,「因為我選擇的是自由,我不再是個小孩了,亞瑟——」

一七八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阿爾!」亞麻色棕髮的青年驚醒,看了看週遭的擺飾他才明白這一切都是夢,他將溼透的睡衣換下換上了軍服,走到了窗邊才發現天才剛亮,天空的顏色就像是那天一樣碧藍。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弟弟。」亞瑟對著幼小的阿爾弗雷德笑著。

「嗯,那你就是我的哥哥唷。」阿爾弗雷德開心的笑著。

「不用啦……叫我亞瑟就可以了,」亞瑟搔了搔頭,對阿爾弗雷德伸出了手,「我們……回家吧。」


叮、咚——

「唉……」青年輕嘆著走向門口。

喀。


「嗨,柯克——……」法蘭西斯還沒說完就吃了一記閉門羹,「喂!你這是什麼意思啊!眉毛小子。」法蘭西斯無奈的說著,「哥哥我可是怕你太傷心所以來找你呢。」

砰。

「你說什麼!紅酒混蛋,只不過失去一個附屬國,有什麼好傷心的!」亞瑟用力的將門打開,「還有……你如果不進來,就給我閉嘴。」亞瑟走進了門內。

「真是的……」法蘭西斯碎碎唸的走向屋內。

「紅酒混蛋,你手上的東西是什麼?」亞瑟看著法蘭西斯手上的紙袋。

「哦——這是哥哥我為你帶來的點心。」法蘭西斯將袋中的水果派拿出來,接著亞瑟站了起來,「喂喂——就算不喜歡吃也別打我啊!」法蘭西斯緊張的說著。

「哈哈哈,紅酒混蛋,你果然是笨蛋吧。」亞瑟爽朗的笑著,接著不忘嘲弄法蘭西斯。

「眉毛小子,你終於會笑了啊……哥哥我可不是來這陪你吃水果派的呢,只是來提醒你……你沒忘記吧?兩天過後的會議。」法蘭西斯收起了笑容,沉重的說著。

「我當然記得……」亞瑟臉上的笑容漸漸收起。

「那哥哥我的任務就結束了,你好好享受水果派吧,眉毛小子。」法蘭西斯拍了拍亞瑟的肩膀。



一七八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你沒事吧……柯克蘭?」法蘭西斯上前問了亞瑟。

「會有什麼事啊!我還有事……先走了,紅酒混蛋。」亞瑟沒讓法蘭西斯回答就離開了。

「嗨!法蘭西斯先生,這次……真謝謝你。」阿爾弗雷德對著法蘭西斯燦笑著。

「哥哥我只是想看看眉毛小子那傢伙的落魄樣,沒什麼好謝的啦。」法蘭西斯搔了搔頭,望向亞瑟走去的方向,「不過……亞瑟那小子的笑容可真是跟哭沒兩樣啊。」法蘭西斯喃喃的說著。

「亞、柯克蘭先生,他在哪?」試著掩飾語氣中的慌張眼神卻出賣他,阿爾弗雷德看著法蘭西斯。

「他才剛走
——……」法蘭西斯看著跑走的阿爾弗雷德,「真是的……哥哥我怎麼一直被無視啊。」法蘭西斯無奈的說著。



「柯克蘭先生!」阿爾弗雷德邊喊邊快步的走向亞瑟,亞瑟並沒有停下腳步反而越走越快,「柯克蘭先生,為什麼要逃走?」阿爾弗雷德抓住了亞瑟的手。

「瓊斯先生,請你……放開手好嗎?我還有事情。」亞瑟抬頭看著阿爾弗雷德,眼神中閃過了訝異。

不知不覺中,阿爾弗雷德從一位小男孩變成了一位比亞瑟還要強壯、高大的青年,亞瑟從沒想過……阿爾弗雷德的離開會讓自己這麼難過。

「亞、亞瑟。」阿爾弗雷德抱住了亞瑟,亞瑟試著掙脫。

「走開!阿爾弗雷德……」亞瑟對著阿爾弗雷德大吼著。

「哥哥……」阿爾弗雷德輕聲的呼喚,就像年幼的他第一次見到亞瑟一樣。

他還記得那天……那青年對他伸出手的樣子,那雙眼睛是那麼的清澈漂亮,而那青年曾說過自己的眼睛就像那片汪洋一樣碧藍,當時的自己喜歡的不是青年的讚美,而是青年那優雅的英國腔,雖然上半輩子是位海盜,但……那青年的一舉一動就像是個優雅的紳士般。

初次見面時,青年像是隨口提起,翠綠色的眼睛卻又十分的認真的說著「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弟弟了。」而……當青年看見年幼的阿爾弗雷德像是感興趣般的看著法蘭西斯,青年失望的低下頭,卻感覺到那雙小小的手摸著青年的臉,青年抬起頭,「你沒事吧?」阿爾弗雷德擔心的說著。

「阿爾……」亞瑟喃喃的說著,身體卻微微的顫抖著,接著推開了阿爾弗雷德,迅速的離開了現場,留下錯愕的阿爾弗雷德。



「呼……」亞瑟跑回了旅館房間,他靠著牆喘氣著,他不懂……阿爾弗雷德的轉變是怎麼回事,不是他自己說要獨立嗎?為什麼當他承認了他的獨立時,他卻又接近他,「混帳!」亞瑟捶牆。

亞瑟走向窗戶看著天空,「真是刺眼。」亞瑟喃喃的說著。

「亞瑟明明就是打架受傷的,每次卻都說是不小心撞到的!」阿爾弗雷德生氣的說著,鼓起了雙頰,讓亞瑟有些不知所措。

「那、阿爾就快點長大,保護我呀。」亞瑟對著阿爾弗雷德燦笑著。

「好!那我要變得比亞瑟強大……我要用自己的能力保護亞瑟。」阿爾弗雷德是這樣回答著亞瑟,但……亞瑟卻沒有放在心上。

「難道說……怎麼可能
!這——……」亞瑟像是想起什麼一樣,有些慌張的喃喃自語著。



叩、叩。

不等裡頭的人說話,阿爾弗雷德便開門進了去。

「要不要喝杯紅酒?」法蘭西斯就像早就知道阿爾弗雷德會來找他一樣。

「不了……謝謝,法蘭西斯先生,你知道……亞瑟他住在哪間旅館嗎?」阿爾弗雷德並沒有拐彎抹角的說出了他到這的目的。

「真是可惜啊……瓊斯先生,剛才哥哥我才知道眉毛小子離開了……他現在應該已經在海上了。」法蘭西斯有些惋惜的對著阿爾弗雷德說著。

「是、是嗎。」阿爾弗雷德失落的說著,臉上的神情有些苦澀,阿爾弗雷德並沒有發現,那流落嘴角的淚。逃離了……真像你的作風啊,亞瑟。



「哥哥我可是不會阻止你的。」


對不起,阿爾。」那話就像是說給風聽一樣,那輕柔伴隨著不同於海的鹹而落下。

心中的那個空位,或許已經悄悄的填滿了那個人的身影。

こんなに…
如此的...
好きで 好きで 好きで
喜歡 喜歡 喜歡
あなたの愛だけに包まれたくて
好想只被你的愛包圍
好きで 好きで 好きだから
因為喜歡 喜歡 喜歡
涙が溢れこぼれてしまう
所以眼淚才會奪眶而出


でも…
可是...
好きで 好きで 好きだから
因為喜歡 喜歡 喜歡
仕方のない恋で終わりたくない
所以不想結束這段不可自拔的戀情
好きで 好きで 好きで
喜歡 喜歡 喜歡
あなた以外何もいらない
除了你之外我什麼都不要






FIN.
2010-10-22 20:20:14

噢央央好久不見爺爺(?)你回來了!!!!!!!!(撲上

央央萌上了APH嗎、發現新增的好多文章都是APH的XDD
央央好像很喜歡倖田來未的歌呢, 很多有附上歌的文章幾乎都是放倖田來未的呢ˇ

怎麼說呢, 感覺這首歌配上整篇文的走向意外的讓人感到心酸.
最後亞瑟還是逃避了, 雖然發現了阿爾獨立似乎是為了自己, 但最後還是無可自拔的逃避了.
每次看到有關於獨/立/戰/爭這類的文章總是會感到特別心酸, 這對於亞塞和阿爾而言或許都是種打擊吧?

好糟糕啊果然還是好喜歡看悲文//// 央央你(的文章)確實的萌到我了!!!!!bbb(拇指

版主回應
爺爺我(咦)回來了:))))

對啊 萌上了萌上了
我都不知道我放了很多首倖田來未的歌 (驚
不過真的很喜歡她-/-

心酸嘛...(望
對啊 我覺得亞瑟的個性就是那種即使知道了事實,也還是會選擇逃避的傲嬌眉毛(毆)

嗯嗯~~(點頭) 不要獨立快快樂樂的也很好啊 (毆飛
可是可是這樣就沒萌點了(打

悲文萬歲!謝謝-///-
2010-10-22 20:58:31
映雨 2010-10-17 16:22:16

歌好聽!
請問歌名是?

看aph的時候啊,會開始覺得阿爾似乎是腹黑的喔...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溫人的阿爾啦..

版主回應
倖田來未的喜歡,喜歡,喜歡。

我是被溫柔的阿爾迷上的

亞瑟是我的女兒(同時也是我的嫁) (毆
普魯士是我的菜
阿爾是我的女婿 (少來

:)))
2010-10-17 18:10:44
★Jill喬 2010-10-16 18:56:28

結果不是Happy End呀……
亞瑟欺負(?)門那裡、好可愛///(奈:……)

阿爾溫柔化了 = =
雖然同人大概都是那樣寫的。

版主回應
QQQ

我討厭黑皮安迪 (誤

是啊 溫柔化了
我不會寫KY的阿爾啦~

是說是說是說 下次要寫法英WWWWWWWWW
GJJJ
2010-10-16 19: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