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8:35:56LavenderYONG

【K.H.Reborn】夢、章二 (修

      









夢、第二章–怒意,雨。








正標–夢
副標–一度の夢
副副標–È stato fatto con te sogno





– 因為思念,所以感到悲傷。







★ G綱(初代×澤田綱吉)、微初雨×綱,雷者,慎!
★ 部分綱吉視角,第三人稱!
★ 排版更改!斜字為想法OAO。
★ 微悲,慎!
★ 人物崩有!
★ 時空混亂!











看著複雜的走廊。
呃、走得出去嗎?還是走看看好了。
走到了書房門口,門微開走了進去,書真多。


來到彭哥列初代的時空已經兩個月了……初代總是帶著疲倦的神情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初代他似乎──……


「Tsuna,你在這做什麼呢?」我轉頭看向初代。

「我、我迷路了。」有些難以說出口。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卻聽到十分悅耳的笑聲。

「呵呵,Tsuna真是的,還是改不了迷路的習慣啊,」初代笑的很好看,但是……後面那句是什麼意思啊!「Tsuna要和我一起在書房看書嗎?」初代淡淡的說著,坐在書房中的辦公桌上。

「啊?」看著初代,從窗簾照射進來的陽光照射在初代身上。

很好看。
對於有這種想法的自己
感到有些訝異。

「可、可以嗎?」我膽怯的說著。雖然知道初代已經允許自己了,但……還是有些害怕。

「沒錯,我允許你,Tsuna。」初代的嘴角抹起一抹笑,眼神中帶點溫柔。初代……待人都是這麼溫柔的嗎?

走向一排排書櫃,拿了一本書,裡面都是密密麻麻的義大利文。

雖然在義大利待了四年,但是……在彭哥列中與大家的談話都是以日文居多。

將書放回原位,我看見了『羅密歐與茱麗葉』。
沒想到……初代的時候也有這本書。

我拿了小梯子要爬上去拿那本書,不料一個重心不穩,我往後面仰,也摔了下去。
我感覺到……藏在衣服裡的彭哥列戒指滑了出來。我想將戒指收進去,同時被人抱住了也被人抓住了手,用著很用力的力道。

「Tsuna,你……為什麼有這個戒指?」一開口不是問「你沒事吧?」而是問「你為什麼有這個戒指。」為什麼……有點心痛?

我對著初代苦笑著,「初、初代……」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能一直苦笑著。

「你,到底是什麼人!」初代態度越來越強硬。

我卻不能說什麼,因為……聽在初代耳裡,只會感覺我所說的事是我捏造出來的。
看著初代因憤怒緊握著而逐漸泛白的手,好想說出實話……

「我──……」

我不想看到你,你回房間吧。」初代冷冷的說著並走出了書房。

直到初代走遠了,淚才一滴滴的滑落。
即使知道初代對自己還保有著一絲溫柔,但……心好痛,痛得不可以。



















坐在辦公桌的Giotto將左手扶在額頭,看起來有些苦惱,始終沒有去正視他眼前彭哥列大空戒。
像是下定決心似的抬起了頭,將自己手上的大空戒拔下。

仔細的看著兩枚不盡相同的大空戒。
是哪裡不一樣呢?紋路、尺寸都是一樣的。那麼、是哪裡不一樣?
Giotto將兩枚大空戒分別放在兩隻手的手心上。

他想、他知道是哪裡不一樣了,那孩子──……

叩、叩。

「請進。」Giotto將戒指收至抽屜。

「Giotto。」一位黑色短髮的男人走了進來。

「回來了啊……朝利,」Giotto對著他口中的雨守笑著,「真是不好意思,明明知道你不喜歡出任務。」Giotto笑著。

「沒關係的,這是這次的任務報告,」朝利尊敬的對著Giotto說著,「對了、首領,剛才經過書房時我看見了一位少年他似乎……很虛弱呢,但是……我要過去扶他時,他很快速的逃走了呢。」朝利緩緩的說著。

「是、是嗎?」Giotto金黃色的眼眸陷入了深思。

「我先退下了,Giotto。」朝利的眼神閃過一絲像是在暗示的意味看著Giotto。

「啊、嗯,我知道了。」Giotto對著朝利說著。

唰。

等朝利離開後,Giotto深嘆了口氣閉上了眼。
睜開了眼,像是下定決心似的,拿起鋼筆在公文上簽著名。





















一間乾淨極簡的擺設的房間,看的出房子主人沉靜心思單純的個性。
在不起眼的角落,有著檜木做的衣櫃門微開著,有個人的衣角露在外面。

「少、少年?」朝利看著躲在衣櫃中的綱吉。

綱吉不語著,只是前方衣櫃的木板,像是思念著什麼一樣。

「少年?」朝利將衣櫃的門打開,將綱吉面向自己。

望向那毫無生氣、空洞的眼神,朝利皺了眉梢,將綱吉抱出了衣櫃外。
搖了搖綱吉,那空洞的眼神、漸漸地那金紅色的眼眸恢復了生氣。

「山、山本!」綱吉瞪大著雙眼看著前方的朝利。

「少、少年,我是朝利雨月。」朝利笑著。

「不、不好意思,我認錯人了。」綱吉苦笑著,看著朝利像是透過了誰一樣。

綱吉的眼中,閃過一絲悲傷,然後、淚像彈珠一樣一滴滴滑落。

「少、少年?」朝利看著懷中的綱吉。

綱吉摀著臉無聲的哭泣、肩顫抖著。

「嘛、真是的,」朝利無奈的笑了一下,將綱吉的手移開拭去了綱吉臉上的淚水,「少年別哭了、我帶你去個地方。」朝利牽起綱吉的手,往花園走去。




從彭哥列花園中傳來悠揚的橫笛聲。




「哇、朝利先生你好厲害呢!」看著朝利,綱吉十分佩服他,臉上的笑容彷彿是雨後的陽光一樣溫暖。

「謝謝你的讚美,少年。」朝利對著綱吉微微笑,拿起裝著紅茶的精緻陶瓷杯在杯沿有著金邊裝飾,「對了、少年,你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綱吉。」綱吉有些猶豫的跟朝利說出自己的真名。

砰。

「是什麼地方傳來的!朝利先生!」綱吉問著朝利,看著傳出槍聲的地方。

「那聲音是……從Giotto的花園傳來的!」朝利
皺著眉。

「會、會不會是敵人?Giotto會不會怎樣?」綱吉緊張的問一串問題。

砰。

槍聲又響起,這次綱吉沒有想太多的往Giotto的花園那跑去。

「綱吉!」












To be Continue ★




顆顆顆、耗資五億美金所打出的文 ((不、妳少來了

:)),真的很喜歡這篇文啦。

雖然後面打得不是很好
可是我喜歡這篇的感覺-////////-

我要去打蚊子了



   100219 初筆
        100620 完搞

小魚 2010-09-15 19:36:45

嗚嗚~~
越來越期待了ㄟ!!!!!
期待你出下一集

版主回應
謝謝:D 2010-09-19 13:26:12
抹茶=) 2010-07-04 08:43:43

噢噢噢ˋ

阿綱的模樣好可愛

初帶也很溫柔呢@@

哈哈ˋ終於浮上來了

版主回應
-A-

初代很溫柔?綱吉好可愛?

其實你留言留錯地方了吧- A -

這麼早起:)) XD
2010-07-04 12:14:53
2010-07-01 16:47:54

哦哦哦看到初筆跟完稿的日期相差好大、這是夥伴的意思嗎!!!!!(眼冒火焰 (去死誰跟你一樣都那麼愛拖

一開始看到Giotto邀小綱吉進來書房時本來想說會有什麼意外發展呢♥ (夠了你這色胚
戒指那邊有梗+1 !!!!!
不過也難怪阿啊、會在小綱吉身上發現跟自己一樣的戒指難免會有些疑心呢,
這就是黑手黨的命苦啊啊(嘆氣 (誤
只是Giotto的語氣好兇啊啊媽媽--(哭奔

朝利出來了呢、其實是山本的哥哥吧我一直這麼想(大誤
不過遇到同樣是日本人的朝利, 小綱吉和朝利應該都會感到在熟悉感吧呼呼呼★ (眨眼

不Giotto不要遭遇不測啊啊啊我來(撲)救你了♥♥♥(被槍斃

版主回應
哈哈哈、那中間都有在想文章哦,只是很不想打上來而已 (踹
意外的發展A/////A 怎麼可能啊!(欠扁
有梗XDD 我是因為戒指 所以才打出這篇文的:))))

是呀是呀 Giotto好兇~((踹
朝利是日本人啊? ((望

不不不~是我(踹妳)去救GIOTTO(((遭打
2010-07-02 18: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