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19:42:26LavenderYONG

【K.H.Reborn.】夢、章一

 

我的天道配對!這配對不好打。(淚)
喬托爺爺個性不太好抓。
綱吉的個性說實在的,不知道看到自己的祖先會怎樣XD
總之……這次就加油吧。
不太可能是短文……所以請別
期待它吧










夢、第一章–穿越,遇見。






正標–夢
副標–一度の夢
副副標–È stato fatto con te sogno












★ G綱(初代×澤田綱吉),雷者,慎!
★ 人物崩毀,慎!
★ 百年混亂,有!
★ 一平、藍波是11歲(處於幼稚年齡中(不對))。
★ 斜體為綱吉來到百年前的原因(算是綱吉的夢境)。













「好、好痛,」一位有著褐色的中短髮、有雙金紅色眼眸,看起來像是十七、八歲的少年跌坐在草地上,「這……這是哪裡啊!」少年看著周圍。

一顆顆的樹,似乎是在森林中。

唦、唦。

「咦!」少年驚恐的看著發出聲音的地方,「骸、前輩、里包恩、藍波、大哥、山本、獄寺……」少年臥著膝,將頭埋入膝蓋中。

「嗯?」有位有著藍色頭髮的男孩笑著,微長的瀏海遮住了右邊的眼睛,少年抬起了頭看著男孩,那湛藍的左眼帶著戒備的眼神看著他。

「你……是?」少年有些恐懼卻又感到熟悉的看著男孩。

「嗯,我是誰……不重要吧?你又是誰呢?」男孩笑著,接著……拿出三叉戟,指著少年的咽喉。

「……」少年看著眼前的男孩。















一間柔和色調的房間,即使外面下著大雪,也會十分感到溫暖,但是……裡頭的氣氛似乎不是很好。

「斯佩德……你到底再做什麼啊。」一位有著金色頭髮、有雙金褐色的眼眸的男人無奈的說著,語氣中帶點無奈與一絲怒意。

「哼,關你什麼事。」斯佩德撇過了頭。

「斯佩德。」男人溫和的臉上附上了一絲憤怒。

「嗯,我可沒看過你這麼的生氣呢。」斯佩德淡淡的說著。

「這……
」男人像是說不出話來一樣。

「我倒是想問你,你是不是在外面有私生子啊。」斯佩德有些嘲諷的說著。

「你只是我的守護者吧?不用你管我的家務事。」男人像是在說氣話似的說著。

看見與他長得神似的少年,男人確實是嚇到了,但……看見少年時,直覺得認為他並不是壞人。

「我可沒有答應要當你的守護者呢。」斯佩德一副我行我素的樣子,「不用殺了他嗎?」斯佩德看著男人。

「他可是個孩子呢!」男人皺著眉頭看著斯佩德。

呢喃的聲音是從離他們不遠的床上響起的,男人靠近了點聽,臉色似乎有些難堪。

「獄寺君!」少年似乎是在做著夢。







「藍波!不可以拿十年後火箭筒!」一平叫著藍波,藍波手上是十年後火箭筒,似乎是被匠尼二改造的火箭筒呢。

「咧!」藍波轉回去向一平吐舌頭,然後帶著火箭筒跑走了。

「咦!藍波,那不是匠尼二改造的火箭筒嘛!」綱吉看著從他身旁經過的藍波。

砰、鏘。

「啊!迪諾先生送的花瓶!」綱吉哭喪著臉的看著價值好幾千萬的花瓶。

「蠢牛!你竟然給十代目添麻煩,我一定要炸了你!」獄寺手拿著炸藥,準備炸了藍波。

「獄寺君!」你這才是給我添麻煩啊!綱吉急忙阻止獄寺。

「哈哈哈,你們在玩什麼遊戲啊?」剛練習完的山本看著鬧轟轟的大家。

「山本,快阻止他們啊!」不要在那看熱鬧啊!綱吉默默的在心裡吐槽著。

「看招吧,蠢綱。」藍波趁著獄寺還沒追過來時,朝著綱吉發射火箭筒。

「咦!」跑、跑不了。綱吉看著火箭筒往他這裡飛了過來,一動也不動。

「十代目!」

「阿綱!」

「綱吉先生!」









「唔。」少年有些舒適的翻過了身,接著全身似乎有些僵硬,然後睜開了雙眼,看著整間都是柔和色調的房間、地上有著波斯地毯,少年小心翼翼的下床腳踏在溫暖的波斯地毯上。

喀。

「啊,你醒了啊?」男人看著少年,臉上掛著溫柔的微笑。

「!
」少年看著眼前的男人,瞪大了雙眼,「彭、彭哥列初代?」少年有些驚訝的脫口而出。

「……你,是怎麼知道的呢?」Giotto不失溫柔的說著,只是……語氣顯得有些冰冷。

「啊?因、因為,外面的人都在流傳著關於你的事情……所、所以……」少年有些心虛的說著。

「是這樣啊……沒嚇到你吧?」騙人。Giotto那透明而清澈的眼眸在一瞬間顯得黯淡,「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呢?」Giotto看著少年說著。

「綱吉,澤田綱吉。」少年用著流利的日文說著他的名字。

「……澤田綱吉……很好聽的名字唷,」Giotto用著不怎麼流利的日文說著,接著對著綱吉笑著,「你不是義大利人吧?」Giotto緩緩的說著。

「是、是的。」是……是初代,我、我怎麼會跑到這裡來啊!綱吉緊張的說著。

「你義大利文說得很好呢。」Giotto笑著。

「謝、謝謝誇獎……」那是被里包恩逼的啊。綱吉低下了頭。

「對了……你家在哪呢?我派人送你回去吧。」Giotto微笑著。

「這……我……我無家可歸。」綱吉咬著下唇,就深怕謊言被搓破。

「這樣啊……不介意的話就住下來吧,不過……過沒多久可能又要離開這裡了唷,你不會嫌麻煩吧?」Giotto輕笑著。

「沒、沒關係。」綱吉對著Giotto微笑著。






















                    To be Continue ★


嗯?氣氛……好僵啊!是因為我不會緩和氣氛嗎
沒關係,下一篇就不會了,
啊啦啊啦,喬托的個性難抓,不過,還是默默的把他給崩了。
初霧、綱吉也是啊。(嘆)

有點跳tone了

btssyj 2010-08-03 23:42:32

D的口頭禪應該不是kufufu喔~

他應該是「恩~」這樣吧?

版主回應
我知道了 謝謝 2010-09-19 13:23:59
2009-12-14 21:50:31

噢私生子好棒///// (慢著不是吧
吶G27的配對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央央寫呢,
穿越的很像夢境, 但是感覺很好呢呵呵呵//// (眨眼

版主回應
是呀 私生子XD
是這樣沒有錯呢 因為一直不知道Giotto的個性該怎麼表達ˊˇˋ
夢境:)) 所以篇名才叫夢啊XD 雖然涵義不是這一個啦XDDD

哈哈 喜歡就好>A<
2009-12-16 19:01:05
小心傷眼啊 2009-10-16 22:35:38

不...應該說是
小言綱跟初代
我是真的分不太出來...= =

像是你點文活動的那張封面圖
我一直在想右邊那隻是初代還是小言說....

版主回應
小言跟初代確實比較難分XD

是唷 我倒是覺得衣服很好認 哈哈哈

總之 他們根本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啊!
2009-10-17 0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