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1:03:11這樣就夠了

♥ 那年夏天

認識 已經有壹年多一點點了
其實早就知道對方是誰
只是咘認識也不熟
對彼此互不了解
就像第一印象
這人好難追 這人好難相處



但是 那年夏天 就在她突然改變了坐公車的習慣
遇到了他 莫名奇妙
她看見他 有種很怪異的感覺
說布上來 也許到現在 他還沒聽她說過
就這樣撞見了
即時通 就這樣有了彼此
是誰+誰 ? 不明瞭
就這樣 撞見狀態
聊起了天 就這樣
就這樣 曖昧了起來
第一次 去玩水 沒有什麼身分 和大家一起出去玩
難走了路 他照顧了她
甲” 她是你女朋友?
她” 才不是 我不是
不知道 他會部會心裡不好受
回返的路上 下雨了 很大很大
那場雨就像你的心情嗎 ?
那個她想著
還是這樣 就算下大雨 也一起走到家
鞋子衣服濕透了
洗澡 洗頭髮 洗鞋子
他幫她 洗衣服 洗鞋子
一起把鞋子吹乾 就這樣他們沒有任何身分一起出去玩的壹次
她很記得這壹切的細節 不知道那個他呢 ??




從那個時候 會有電話連絡
會黏在一起 會很曖昧 會很美麗
畢竟愛情美麗的時候在於曖昧
他” 我們這樣算在一起嗎 ?
她” 不知道 !

有一次電話
她” 我覺得我好像比較喜歡女生 因為傷透了
他” ....
那天晚上傾盆大雨
之後電話響 接起來
他” 明天早上上課 下樓的時候 有封信在樓下
她” 摁 ..

翌日 ---------------------------------


女孩看了信

也許你對我的付出 感到有點愧疚
可是對我來說 能在遇到 讓我這樣付出的女孩 我已經很幸福了
妳要怎麼樣走你的愛情路我無法阻止妳 只要妳遇到真的感覺對的人
就放手去追求 或許這幾天來 妳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我很幸福
我真的可以說 妳給我的 比之前在一起過的女生給我的幸福感覺 多很多
我或許對妳來說 只是人生中壹個過客
但是你再我的回憶裡 已經佔有了一席之地
妳說未來的是誰知道呢? 可是我願意等
直到妳遇到有個人 能夠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沒關西 我會好好的
我會壹直等壹直等 如果你沒有遇到那個能夠代替我的人
請給我ㄧ個機會


我知道我對妳的好一點都沒有少 妳也都有感受到
或許妳現在的心思都放在課業以及朋友
蛋是 史中別忘了有個傻瓜 咘放棄 壹直在等著妳
妳千萬不能忘了他噢


妳要記得傻瓜曾經 .... :
在妳鞋子都是泥巴的時候 幫妳刷鞋子
趁妳洗澡的時候 把妳的衣服拿去洗
當妳衣服乾的時候 跟妳一起把衣服吹
當知道妳有體育課的時候 放學都會買一杯飲料給妳
當妳心情不好的時候 買一杯飲料在妳家樓下等妳
當妳告訴她 妳對他沒有感覺的時候 他冒著大雨 拿著這封信到妳家門口 ...

他留








她看完了 心裡有無數的感動 也有無數的複雜
害怕在一起 會有相同的遭遇 她咘是不懂 兩個人之間的差異
她咘配 .. 這麼好的壹個男孩 要她怎麼接受
那天上課 壹天的心情 都是恍惚的
想著他的傷心 想著他的好
到底該不該 給個機會 好好的在一起
還是曖昧比較好捌 ... ?












男孩 ~ 其實女孩一值都很喜歡你
只是深不深的問題 你懂?!



男孩 ~ 其實女孩都一值怕受到傷害
咘是愛不愛你的問題



男孩 ~ 其實女孩對你的感覺
早就超乎你想像的默默的在滋長












男孩 ~ 這些你都懂嗎!? 女孩問著

ˇ櫻ˇ 2008-06-09 19:38:50

因為緣分 讓男孩女孩相遇
因為相遇 讓彼此產生莫名ㄉ好感
守著女孩ㄉ男孩 讓女孩感動ㄌ是不?!
不放棄ㄉ男孩 給機會ㄉ女孩
因而在一起

真美押~~

希望故事裡ㄉ男孩和女孩能一直相守下去唷~

版主回應
喝喝喝=)) 2008-06-11 22:52:07
wise哲 2008-06-08 12:19:33

佩服的五體頭地!!
哈哈

版主回應
哲先生=))
多謝多謝 哈哈
2008-06-08 21:29:59
象妞妞 2008-06-07 20:37:16


其實我們兩個都有偷偷的搞曖昧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隊隊對 ~&quot~
噓 = 3 =
不能說的秘密 ˇ
2008-06-08 21: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