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5:48:27這樣就夠了

補 * 0419 女郎俱樂部

摁摁摁 ``
我決定 我不要在了下去了 =)) 大笑*
象妞妞你也是啦 快給我去新增相簿噢
懶惰鬼 =口= {



這一天 心情不好
跟小妞 跟象妞聊的很多
今天感覺 很像是各分兩派
男人壹派 女人壹派
各自單飛是捌ˇˇ+
女人怪 男人也怪 =)) 是咘是想太多 不知道
總之覺得你們 我們 ?!?!
整個氣憤很沉重



是咘是 *
後來逛了 好多店=))
衣服啊 鞋子啊
其實早知道就去唱歌
因為我好想高歌壹曲 =)) (嚇) ”

好啦 =ˇ= 一起去喝茶呢
點了 哆哆綠
其實不是很特別
你們說是咘是!? * 泣
自己做還比較好喝?!

後來後來 摁 說了很多
你們說我們是咘是要越來越好=ˇ=
毛妹阿 小妞啊 象妞啊 傻宇啊
還有我ㄚ=))
我很融合你們捌 嘻嘻嘻





很多事情 很多故事 大家都有
動聽的生氣的好笑的甜蜜的幸福的快樂的淒美的
這是好的開始
請去我向部看新增捌=ˇ=




今日造句 =口=
三思而後行 想了再想


結束 --- *

上一篇:好累 *

下一篇:w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