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3:17:09☆ξ橘 ~ orangeξ★

煩死了..

是不是嫌我事情不夠多...

再那耍白目...

現在的小孩真的超級自障...

自己的事情真的真的很多...感情事.工作.身體...

好好的講..也不知道說過多少遍...

好累..真的好累..

喉嚨痛..還要跟你說那些..還要被你口氣差...還要被你罵髒話...

我現在就是要改變..為什麼你就一在的挑釁我..

拿我的東西..都不放回去..拿我的東西也不用講...

是怎樣..目中無人嘛?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越來越白爛..

自以為認識一堆小流氓就很了不起..

是有多了不起啊...白痴..

真的真的很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