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1:20:46☆ξ橘 ~ orangeξ★

過度期..

我想過渡期過了..應該就不會在繼續的吵下去..

仔細想想..在愛情中..本來就有熱戀期也有過渡期..

熱戀期我門也有過..回想起來真的很甜很甜..

說真的回想起來真的也很開心...

但..現在沒有醬了..

現在我門就是除於在過渡期..所以才一直的吵..

一些小事而已..一些事情小到跟螞蟻一樣我門也可以在那吵跟鬥嘴..

雖然吵架你難過我也難過..但終究還是這樣..

但..我想應該可以撐過這過渡期..就沒事了吧..

算一算我門在一起的時間說長也不常說短也不短..

八個多月了..

希望真的可以撐過這段時間..

讓我在多會想點..

我想這一切就都會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