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8:20:55肚仔~

阿雜~

以為還可以強顏歡笑的...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甘於被限制住...

一直是如此的...也許是天性使然...

我只是被丟棄的玩具...連哭泣都沒人在意...

失魂落魄...迷失著墮落...

一無所獲...就算失落...還是不說什麼...

無能為力的心痛...只能縱容著...自己的墮落... 

我討厭秒針的挑撥...滴滴答答地跟我說寂寞...

我沒有太多的力氣...

我真的很累了...很久都沒有過這麼煩...

別吵...我要把自己的囉嗦...丟到馬桶裡...沖淡...

可是...好像沖淡不掉...

夠了!!我真的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