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2:31:33肚仔~

我~~快瘋了!!

我......快瘋了~~

我快被悶壞了...我好想透透氣...

關在家裡有四個月了...我好像小鳥喔~~

都一直被關起來...好沒自由~~

之前的我...是一隻野馬...突然...變的好像小鳥...

被關在鳥籠裡...怎麼飛也飛不出去...

有誰可以救救我...讓我喘口氣...

要不然真的快瘋了...

我一點都不宅...我也不想當宅人...

我要脫離辣!!我不要這樣...

因為我不適合當宅人辣~~~

我真的快瘋了~~~

我是一個很愛亂跑的人...突然哪裡都不能去...

我真的有點悶壞了...心情變的好情緒化...

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幹嘛?!

變的好糟好糟...有誰肯帶我出去走一走...

我好想好想放鬆自己跟心情...

我快變成瘋子了!!真的...真的...真的...

總覺得自己快悶出病來了!!

救救我...好嗎?!帶我走...

要不然真的會變瘋子....